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最会模仿人类说话的十大鸟类 ,模仿的到底有多像呢?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5:30:0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我们平常在生活中能够见到的会说话的动物,应该就是鹦鹉了吧。但是它们最多也只能是模仿人类说话,并不能够在自己同类中用人类的语言进行对话,但是这也是一种很厉害的本领了,你不想了解最会模仿人类说话的十大鸟类是哪些吗?一起来看一看吧。

最会模仿人类说话的十大鸟类:非洲灰鹦鹉、虎皮鹦鹉、黄颈亚马逊鹦鹉、折衷鹦鹉、环颈鹦鹉、和尚鹦鹉、鹩哥、凤头鹦鹉、黄冠亚马逊鹦鹉、青绿顶亚马逊鹦鹉

最会模仿人类说话的十大鸟类

1、非洲灰鹦鹉

这种鹦鹉并不是全身都是灰色的,它是由灰色和白色相间的,全部的羽毛合起来就像是鱼鳞一样的美丽。这种鹦鹉不仅可以模仿人类说话,同时它还会变换声音,能够运用不同的声音来进行模仿,同时也可以通过不同的声音来欺骗要猎捕它们的人。

2、虎皮鹦鹉

这种鹦鹉非常的漂亮,很多人都会选择这样的一类鹦鹉在家里面进行喂养。它的身体上面是灰白相间的羽毛,但是它的身体下部却是纯蓝色的羽毛,非常的纯净漂亮。这种鹦鹉的模仿能力也非常的强,但是当有同类在身边的时候,它们就不会听命于主人的命令。

3、黄颈亚马逊鹦鹉

这种鹦鹉而名字中虽然带有黄色,但是它羽毛的颜色却是一种荧光绿的颜色。这种鹦鹉非常的聪明,它可以模仿不同的人说话,并且模仿的声音都非常的像,主人可以教它模仿不同的歌星唱歌,是最会模仿人类说话的十大鸟类中很可爱的一种鸟类。

4、折衷鹦鹉

这中鹦鹉虽然看上去非常的蠢萌,但是它却很聪明。它经常会模仿一些对它有吸引力的声音,可能在主人教它学习的时候,它会被别的声音吸引过去,虽然很不专心,但是它的学习能力很强,它不仅可以模仿一整首歌,并且还不会有很对的跑调问题。

5、环颈鹦鹉

这种鹦鹉是一种翡翠的绿色,在尾部的地方却是一些孔雀绿的颜色,这样的搭配使得它看起来非常的高贵。但其实它是一种实力与颜值并存的鹦鹉,它能够学习200以上个单词,有些时候比人的记忆力都要好,并且它还会学习唱歌。

6、和尚鹦鹉

这种鹦鹉叫做和尚鹦鹉并不是因为它们的头部没有羽毛,而是它们的头部看起来非常的圆润,并且全身的羽毛都是植物绿的颜色,能够给人一种安静平心静气的感觉。这种鹦鹉可以模仿周围的声音,不论是人类说话的声音还是一些机器发出来的声音,它都会模仿。

7、鹩哥

这是一种不仅会模仿人类说话,还会吹口哨的鸟类。你很难想象到鸟学吹口哨的样子吧,这种鸟类就可以带你体验。虽然它的羽毛大多都是黑色的,但是它却非常的可爱,是最会模仿人类说话的十大鸟类中一种可以模仿人类的声调的鸟。

8、凤头鹦鹉

这种鹦鹉的羽毛大多都是白色的,只有在头顶上方有一撮黄色的羽毛,让人一眼看上去就觉得非常的可爱。并且它的模仿能力是需要训练的,只有经过严格的训练,它的模仿能力才会越来越强,如果不经常训练,它甚至有可能会失去模仿的能力。

9、黄冠亚马逊鹦鹉

这只鹦鹉羽毛的颜色非常的漂亮,整体是以绿色为主,在翅膀的部分有几处是红色的羽毛,看上去非常的特别。这一类的鹦鹉有些人模仿能力很强,但是有些却从未说过话,也就是说它们的模仿能力是跟生存的环境是有关系的。

10、青绿顶亚马逊鹦鹉

现在很多的花鸟鱼市场上这种鹦鹉是最常见的,它的外形非常的漂亮,并且也被称为最聪明的鹦鹉。在鹦鹉种类中它非常的受欢迎,也被很多人当做宠物来养,同时它还会跟主人对话,记忆力也非常的好,并且它还可以学着歌唱。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