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大的蜈蚣排行,中国红巨龙蜈蚣只排第二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5:31:4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有些人喜欢看动物世界,在那个节目里面,我们可以看到在一般生活中不长见到或者都有巨大危险性的动物,像是蜈蚣,其实在日常的生活中也会看到,它的长相有点可怕,身体四周全是像刺一样的爪子。那么你知道哪些蜈蚣比较出名吗?现在我将为大家介绍一下世界上最大的蜈蚣排行。

世界上最大的蜈蚣排行:

1、少棘蜈蚣

2、中国红巨龙蜈蚣

3、哈氏蜈蚣

4、马来西亚巨人蜈蚣

5、北美巨人蜈蚣

6、波多黎各巨人蜈蚣

7、越南巨人蜈蚣

8、亚马逊巨人蜈蚣

9、秘鲁巨人蜈蚣

10、加拉帕格斯巨人蜈蚣

世界上最大的蜈蚣排行

1、少棘蜈蚣

这一种蜈蚣又被人们所称为金头蜈蚣,他比较喜欢生活在阴暗或者是很潮湿的地方,而且是以其他的一些节肢动物作为食物。在中国的一些地方,而且在日本能够经常发现它,这一种蜈蚣它还有一种解毒的功效。

2、中国红巨龙蜈蚣

这一种红巨龙蜈蚣,它是生活在中国南部的一些热带地方,而且它的全身都是显示一种红色。最长的竟然可以达到20多厘米,并且它的品种也有非常的多,而且美称也很丰富,可以作为一种非常珍贵的药材去使用。

3、哈氏蜈蚣

这是生活在太平洋西部的一种哈氏蜈蚣,被列入世界上最大的蜈蚣排行一点也不意外。这一种蜈蚣平均身长大约有20cm,并且最长的可以达到30多厘米,可以说是非常的巨大。它的生活习性和一些外表颜色都非常的不一样。

4、马来西亚巨人蜈蚣

马来西亚的这一种蜈蚣,它主要是一些地区性的,它有一点特别,因为在身体部分是绿色,而在头部的时候是呈现红色,它的体长大约在20cm左右,也是非常大的。根据一些地方的环境不同,它所表现出的颜色也不一样。

5、北美巨人蜈蚣

北美的这一种巨人蜈蚣,它大约有20cm左右,性情非常的凶恶,外表看起来也非常的可怕,在一些北美或者是中美的地方都会经常看到它,但是有很多人都喜欢去养它,它主要是吃一些蟋蟀或者是其他的小型昆虫。

6、波多黎各巨人蜈蚣

这一种蜈蚣是一种非常小型的卵生动物,它主要是生活在加勒比海的一些地区或者是国家,大约有25cm左右,也是主要以蟋蟀做为主要的食物。虽然是该有一点点的毒性,但是也可以做为一种好的药材。

7、越南巨人蜈蚣

越南的这一种无功,大家都应该听说过,它可以称之为亚洲最大的蜈蚣之一了,被列入世界上最大的蜈蚣排行也是理所应当的,它的身长大约可以达到30cm以上左右,并且有很大的毒性,特别的凶猛,危险性比较强。

8、亚马逊巨人蜈蚣

亚马逊的这一种蜈蚣,它的主要颜色是红色,在爪子上有一点黄颜色,而且主要是生活在巴西或者是秘鲁的河流周围。它特别喜欢生活在阴暗空气流畅的地方,而且在平原地区也有分布,尤其是在十月份的时候经常看到。

9、秘鲁巨人蜈蚣

这一种巨人蜈蚣也有一些人工饲养的,最长的可以达到35cm左右。这一种蜈蚣,它的爪子非常的锋利,所以说危险性是非常强的,而且毒性也非常的大。如果作为中药的话,它有一种攻毒的效果,还能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毒蛇咬伤。

10、加拉帕格斯巨人蜈蚣

生活在加拉帕格斯的这一种巨人蜈蚣,最长的可以达到30多厘米,其它的平均也能够达到25cm以上,可以说是非常长,它的爪子非常的巨大,而且特别的锋利。而且他身体里所散发的毒性也非常的大,危险性比较强。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