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恐龙是怎么灭绝的?众多说法原因遭到人们质疑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5:35:2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对于恐龙,大家想必都十分清楚了。然而,恐龙是怎么灭绝的?遇到这个问题,很多人都会说这个我也不知道,恐龙已经灭绝了几千年了突然消失一直是一个没有答案的迷。恐龙到底是怎么灭绝的呢,大家由于自己的好奇心,一直都在不断地去探索和讨论这个问题。那么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一、恐龙的产生

在很久很久之前,那是一个人类并不存在的时代,恐龙这个生物就已经出现在这片土地上了,生命力是十分顽强的,恐龙有很多种类,身体十分庞大,奔跑的速度十分得快,没有什么动物能比得上。所以在那个时代里,就是一个王者。恐龙在那里生活得很开心,生活得很幸福。所以繁衍的也很快。

有丰富的食物可以吃,恐龙有的吃素有的吃肉,经常一起出去捕猎食物,也知道几个人一起配合,恐龙觉得这样更有利于获得食物,然后再一起分配食物。恐龙也经常一起抚养小龙,生活一直都很自在。但是在六千几百万年之前,恐龙就突然间消失了,十分彻底,不知道原因。

二、恐龙消失的灭亡

恐龙是怎么灭绝的?关于恐龙是怎么一下子全部消失的原因一直有很多说法,而且一直都难以统一。这些不一的说法都是一些知名的学家们一起研究讨论得出来的结论,这些学家们都是一群厉害的人物,虽然提出来一些原因,但是却没有办法得到什么有根据的证据能够证明的猜想,结论也就只能是猜想了。

三、恐龙是怎么灭绝的?

恐龙是怎么灭绝的?这么体积庞大的动物在一夜之间全部都消失了,这个现象一直都让人觉得不太对劲儿。那个时候到底都经历了什么呢,确切的答案是肯定是不会有的了。我们现在只能是通过一些小小的线索,再加上我们自己的再次加工制造出自己的答案了。这个原因有很多,我们还是先来了解一点吧。

有很多说法都是这样说的,在遥远的几千万年之前,一个天外来星突然来访了地球,这个不速之客就是一颗小星星,不知道怎么地,就突然降落在了恐龙所居住的地方,于是,经过了激烈的撞击,发生了很大规模的爆炸,居住的地方也遭到了很大程度上的破坏,所以就全部消失了。

这种说法收到了很多不接受的人的很多质疑,但是也有很多人去愿意相信。爆炸是不能这么大规模的,但是因此引发的问题,比如植物慢慢减少,气温越来越下降,这些都是最根本的问题,这个地方已经不适合居住了。所以这个说法还是很让人觉得可以信服的。

还有一种说法就比较神秘了。所以,这个说法大都是得不到很多人的认同的了。据说,这个说法是在我们的这个环境之外还有其不知道的物质存在,经常会发送一些不知名的东西到我们这来,一些科学家在研究时发现了恐龙的存在。而在几千万年前在进行活动的时候,间接的让恐龙们消失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