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博美犬多少钱一只?行家教你选博美犬!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5:38:0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博美犬可是小型犬种里面最受人欢迎的犬种,它不仅仅体型小巧可爱,性格开朗活泼更是讨人喜欢,如此博美犬可是好多养宠人士的心头好!那么很多人都想知道这博美犬多少钱一只?这博美犬的价格在目前市面上价格高低不一,到底怎么样的价格才是标准呢?这一期行家来教你如何用合理的价格来挑选博美犬,一起来学习下吧!

博美犬的品种简介

博美犬是来自德国的,属于狐狸犬一种,现在我们见到的博美犬其实都是经过培育出来的,最早期的博美犬体型并没有现在的小巧。博美体型十分小,毛发华丽,性格友善勇敢,喜欢跟主人撒娇。博美的头部与身体比例是一比一的,毛色多为纯白色,就像是毛球一样可爱。

博美犬的价格行情

博美犬的价格差距比较大,普通的品种跟极品之间的价格差距很大。一般这博美犬的价格多是从它的品相来决定的。例如毛色上颜色为普通的金黄色的博美价格通常在五百元左右,可是要是纯金黄色的博美这价格能够去到好几万的。

其次是博美的纯度是最关键的,杂交的博美在饲养后期会表现出毛色不均、身形难看等缺点,所以越是纯度越高的价格就越贵,杂的博美也就在五百元左右。最后一点是博美的购买渠道,通常都是正规的宠物店会贵一点,在三千左右,而宠物医院价格会相对便宜些,要是在小市场购人价格会更低。

选购博美小贴士

其实博美犬多少钱一只都是决定于它品相、纯度等多种因素,大家在挑选的时候心里也可以有一个底。大家在挑选博美的时候小编建议除开狗狗的品相、体型等要素需要考虑之外,还有一点是必须要考虑的,那就是建议挑选成犬或者是三个月以上的幼犬,因为这博美的幼崽是很难养活的,所以价格贵一点也最好选择成犬。

博美犬的毛发处理

博美其实是颜值很高的犬种,一身华丽的毛发,身形小巧可爱,所以在日常养护中对于博美的毛发需要额外注意。博美毛发浓密,在天气炎热的时候很容易出汗,体臭会比较重,所以最好是在夏天的时候勤快点帮它洗澡。另外就是毛发要定期修剪,这个可以根据自家爱犬的特色来选择合适的造型的。

博美犬多少钱一只?大家看完小编的科普之后是否了解了行情呢?要不要一起挑选一只可爱的博美带回家呢?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