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小飞象章鱼濒临灭绝,卖萌起来非常可爱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5:40:5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生长在深海里的飞象章鱼可是长得奇丑无比的,但是它们的幼崽,却是和自己的父辈完全相反,不仅颜值爆表,而且你发现它长得特别的萌。眼睛大大的,看着一脸无辜!小飞象章鱼是个稀少且珍贵的品种,但是它并不是章鱼噢!

一、小飞象章鱼的外观

1、小飞象章鱼的外形特征

小飞象长着两只耳朵,还有两只大大的眼睛和长长的鼻子。体长大约在20cm左右,属于小型的物种。而且,它们不像其他的章鱼一样是通过喷水来让自己前进的,而是像水母一样游泳。看到它们的第一眼,便觉得像动画片里面的小飞象,小飞象章鱼因此得名。

2、小飞象章鱼的习性

小飞象并不属于章鱼的一种,而是软体动物。主要吃些甲克类的动物,因为小飞象章鱼能发光,于是这些小动物们会被小飞象章鱼的光线给吸引过来。看见这些猎物靠近之后,它便会马上将它们抓住,通过身体的粘液困住它们,从而达到目的。

3、小飞象章鱼无法人工饲养

小飞象章鱼是生活在海底的生物,每一只的平均寿命在1到5年。它们经常在岩石表面上徘徊着,然后缩着腿在海中慢慢的游动着。一般来说我们想要饲养小飞象章鱼是养不了的。我们这个环境根本不适合去饲养,无论是从水温还是水压。多是小飞象章鱼适应不了的。

二、小飞象章鱼卖萌可爱

1、章鱼小飞象濒临灭绝

在看到了小飞象章鱼的外貌之后,大家多被这只萌萌的生物给吸引住了。很多的朋友多希望能够在哪里买到这样的小动物,带回家中饲养。但是,咱们多知道,小飞象章鱼生活在深海底,且在2014年的时候被列入了国家濒临物种之一!

2、小飞象章鱼卖萌

从这视频中可以看到,小飞象章鱼一直悠闲自得的游动着。圆鼓鼓的身体,还有黄色的皮肤,看着就好像一个小蛋黄。在镜头靠近时,它似乎感觉到了异样,于是便立马用自己的触手将耳朵捂住。好像在说,这样你就看不到我了!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小飞象章鱼特别的可爱。

3、小飞象章鱼可爱无敌

在人们走后,我们也仔细观察了小飞象章鱼的动物。察觉到危险已经远离,它便将触手从自己的耳朵上拿了下来。开始继续自由活动!虽说小飞象章鱼的动物萌化了我们的心,但是这样自保的行为好像并没有什么用啊。不得不说,真的被它的可爱给打败了!

三、专家研究小飞象章鱼

近日,有研究人员从深海中采集了飞象章鱼的受精卵,放在实验室等待它的孵化。不久之后,小飞象宝宝便出生了,而且刚出生的小飞象章鱼已经成型。同样有着大大的眼睛还有发育完好的触手。说到这,研究人员开始怀疑,要是将小飞象章鱼的受精卵放回海里,不是还得一年的时间?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