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凶犬十大排名,没想到它最凶!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5:43:1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如今社会,动物是非常常见的,也有很多人喜欢养一些宠物,但是有些宠物看着温柔,有些宠物看着非常凶猛,也有不少人喜欢凶猛的犬,让他们来看家,除了大家所听说的藏獒,还有剩下的九个,你们知道吗?让我们来看一下吧。下面就让小编介绍一下世界凶犬十大排名排行榜吧。

世界凶犬十大排名

1、中亚牧羊犬

2、英国牛头梗

3、西班牙加纳利犬

4、日本土佐犬

5、阿根廷杜高犬

6、法国波尔多

7、巴西非勒

8、意大利扭玻利顿

9、俄罗斯高加索

10、中国藏獒

世界凶犬十大排名

1、中亚牧羊犬

中亚牧羊犬看上去非常温顺,但是实际上非常的可怕,尤其是在野外追赶猎物时,非常的凶猛,跑得非常快,每一个猎物都不在它的话下,只要是被它看见,就难逃一劫,可谓是非常凶猛的,它的速度能够达到比汽车还要快,速度非常惊人。

2、英国牛头梗

英国牛头梗看上去虽然不高,腿比较短,但是却长得非常的凶悍,尤其是它的尖尖的牙齿,让人看起来非常的恐惧,再坚硬的东西都能被它咬得粉碎,如果让它来看家的话,那么小偷真的是无法逃离了。

3、西班牙加纳利犬

西班牙加纳利犬被称为战斗机中的犬,之所以说它为战斗机,是因为它具有强有力的战斗天赋,在打架方面都不及它,外表看上去就非常的强壮,平时一日三餐吃的特别多。但是在主人面前,它是显得那么的温顺,有时连主人都得让它三分。西班牙加纳利犬是世界凶犬十大排名中排名第三的。

4、日本土佐犬

日本土佐犬属于打斗类的犬类,而且在它身上融合了凶猛犬类的特征,外表看上去严肃的表情,内心十分的可怕,并且脸上的皮肉比较多,还可以猎杀一头野猪,想想就让人为之颤抖,并且价格相当高。

5、阿根廷杜高犬

阿根廷杜高犬白白的毛色给人一种非常温柔的感觉,一般它的寿命在10到15年左右,它的智商也是高的,体型非常庞大,憨态可掬的外表隐藏着野心勃勃,并且阿根廷杜高犬非常擅长狩猎,如果打猎的时候带上它,是个不错的选择。

6、法国波尔多

法国波尔多是最最凶猛的一种,它不仅能够猎杀野猪,还可以与熊单打独斗,据说狼见了它都会让它三分,更何况熊体型更加庞大,在它的眼里,天不怕地不怕,外表看起来傻傻的它却有着相当可怕的力量,而且这种犬类的价格也是非常的昂贵。

7、巴西非勒

巴西非勒有着黑白相间的斑纹,并且它的品种也有很多,据说它的力气也是非常的大,主人如果不用力的话根本拉不住它,凶猛起来非常可怕,但是在它可怕的背后,也是有可爱的一面哦,它的鼻子具有很强的嗅觉,任何猎物都逃不过它的鼻子,巴西菲勒在世界凶犬十大排名中排名第七的。

8、意大利扭玻利顿

意大利扭玻利顿生长着黑黑的毛色,皮看上去非常的多,外表看上去非常可爱,它的价格不菲。它的头却是相当的大,体重也是非常重的,要想有人抱动它那可是不简单的事情,它的速度也是非常惊人。而且胸口处还长着一小撮白色的毛,很是漂亮。

9、俄罗斯高加索

俄罗斯高加索就长得非常的可爱了,厚厚的毛,非常适合看家畜,它的视力相当的好,有着强有力的前腿,远处看上去像是一个毛茸茸的玩具,但是它生性也特别凶猛,在十大凶犬当中算得上是可爱的了,它的一日三餐吃的比主人都好,可想而知主人是多么的呵护它。

10、中国藏獒

中国藏獒体型非常庞大,牙齿非常坚硬,非常适合当警犬,而且性格刚烈,用它来追捕坏人,那是非常厉害的,它用那灵敏的鼻子,任何毒品都逃不过他的法眼,而且品种比较多,毛色都不同,最好看的就是金色的毛发了,但是它的价格也是非常昂贵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