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十大忠诚的狗排名,没想到它是最忠诚的!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5:43:2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狗是人类最忠诚的朋友,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他们的忠诚搞怪使我们的生活更加的丰富多彩,大家也在网上看到过很多对人类很友好的一些犬种,接下来小编为你们带来世界上十大忠诚狗的排名,希望给养狗人士提供一些参考。

十大忠诚的狗排名

1、 大白熊犬

2、柯利犬

3、 罗威纳犬

4、德国牧羊犬

5、比格猎犬

6、秋田犬

7、拉布拉多寻回犬

8、布列塔尼犬

9、金毛猎犬

10、腊肠犬

十大忠诚的狗排名

1、大白熊犬

大白熊犬,体形健壮,美观优雅当他们趴着的时候很有一股皇帝般的气势,他们可以说是当今世界上最忠诚的犬种,非常有责任心,还有耐心,即使在严苛的天气条件下,也能也能坚守自己的岗位,当然,你要是没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和一份高收入,建议不要养这只狗。

2、 柯利犬

柯利犬是一个很好,很漂亮的一个犬种,他们的毛发光鲜靓丽,但是对于那些密集恐惧症的来说,这可能是个噩梦,这个犬种可以说耳朵是非常灵敏的,百米开外的声音都可以听到。大家如果,想要养的话,最好要有所准备,他们的毛发,是一个麻烦的问题。

3、罗威纳犬

罗威纳犬,身强力壮,气场剽悍,是很勇敢力量的犬种,它们对人很忠诚,大部分是用来看守羊群牛群,用作军犬方面,这只狗的缺点是掉毛,非常严重,并且爱玩不累,小编建议要给这只狗多一些的服从性训练,是十大忠诚的狗中排第三的。

4、德国牧羊犬

这只狗就是我们经常说的Hebe,在我国的很多人家都养过这只狗,可以说是对人非常忠诚,看似外表凶悍,实则内心善良,是我国军犬首选之一,在农村一些地方,都叫他狼狗,这就可以看出他是一个看门好手。

5、比格猎犬

大家一听这个名字就觉得他可能是一个非常凶悍的一只狗,但是他外表长得非常可爱这只狗可以说是非常不怕陌生人,并且很亲近,他们服从性很好,不过小编认为那还是要给他们一些训练,不要让他们成为像哈士奇一样的破坏王。

6、秋田犬

秋田犬对于看新闻的人来说可以是不陌生,这只犬种,在我国,很少见,如果有喜欢的朋友,可以养一只,不过呢,这只犬是很多城市是禁止养的,因为他们生性好斗。对于普通家庭来说,不建议杨这种狗。

7、拉布拉多寻回犬

这只狗非常建议女性养,这个是因为这只狗,没有任何的攻击行为,对人类更不用说,他们非常粘人,学习能力强,小编建议大家多给这种狗一些训练,让他不光成为你们的好伙伴,更要成为你们的得力帮手,是十大忠诚的狗中排第七的。

8、布列塔尼犬

这只狗的脸,长的非常诱人,耳朵下垂使得他们更加可爱,这只狗生性打闹,对人友好,对于小朋友来说,这支口可能是他们一生的好伙伴,这只狗的体型大小,不算大,对于家里有小孩的家庭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9、金毛猎犬

金毛猎犬这我就更不用说了,每个地区每个街道每户人家几乎你都能看到这只狗,他们对陌生人充满好奇,生活中又不缺乏调皮,让人们的生活更加的丰富,也是每个家庭中的开心果。不要觉得这狗很笨,实则聪明的很。

10、腊肠犬

腊肠犬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小短腿,走起路来屁颠屁颠的,他们的生活很自立,不需要我们过分的干预,可以说老人小孩都可以养这条犬,对人类没有威胁性,更重要的一点是他们便于携带,因为他们场啊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