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宠物鳄鱼是健忘的冷血动物,曾发生攻击主人事件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5:44:2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宠物鳄鱼,顾名思义,就是鳄鱼的幼崽。因为没有正常鳄鱼的大小,所以被很多人当做宠物来饲养。在泰国,这种鳄鱼是非常常见的!如果要是选择这种鳄鱼来饲养的话,最好是选择那种身长在40厘米左右的鳄鱼,这样也不用时刻警惕害怕它会对人攻击!

一、宠物鳄鱼有哪些?

1、宠物鳄鱼的种类

宠物鳄鱼,是泰鳄还有凯门鳄两种品种。泰鳄,体型大致在三米到四米之间,性格很凶猛。喜欢吃肉,这种泰鳄在市场上也是非常常见的。而凯门鳄呢,长的比泰鳄稍微小点,算是小型的鳄鱼了,体积在两米左右,这种还是比泰鳄受欢迎的。当然还有其他的短吻鳄、扬子鳄。但一个体积大,一个是国家保护动物。

2、宠物鳄鱼的价格

泰国鳄的话,价格在300元内一只。一般在260以上,300元封顶。当然也要根据鳄鱼的体积来定价的,还有城市的消费水平来的。可能有些城市同样的宠物鳄鱼价格多卖到了500元到800元了呢。但购买的时候,一定要办理相关手续,不然是犯法的。

二、宠物鳄鱼的驯养方法

1、宠物鳄鱼很好养

宠物鳄鱼甚至比一些热带鱼还要好饲养,除去让人担心的安全问题,在吃食方面没有很难的地方。只要有鱼、肉、小动物的肉给它吃,它多能够吃的很开心。虽然它们的胃口不小,但是还是要控制量,不要给喂得太饱了,不然发育的太快,寿命相对来说也会短一点。

2、鳄鱼的居住环境

宠物鳄鱼是饲养在水箱里面的,和鱼一样,一定要给它们经常的换干净的水。水质不干净的话,很容易使宠物鳄鱼生病。并且还要带它们多多的在外面晒晒太阳,虽然它们是生活在水中的,但是多晒太阳对它们的身体是很有好处的。

3、健忘症的冷血动物

有些人觉得好奇,在刚购买到宠物鳄鱼的时候,便想着将它们放在手中玩耍。其实这是很危险的,虽然它们长的小,但是却有着锋利的牙齿,一个不注意的话,也会咬伤人的手。在过了8天左右后,就可以对着它驯养了。但是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一定要天天训练它,它们可是有健忘症的冷血动物,一定要时刻保持警惕。

三、饲养宠物鳄鱼发生意外

1、一男子买了宠物鳄鱼

一位男子觉得好奇,便想着买一条小鳄鱼来当宠物。起先,这个小鳄鱼才几十厘米,小小的,并不觉得害怕。但是后来养着养着,这条鳄鱼便长大了。于是男子感到害怕,便报警想要将它交给民警处置。男子也是人才,在不知道鳄鱼的习性和品种的情况下竟然还会选择去饲养。

2、宠物鳄鱼攻击主人

在徐州,一位市民也觉得刺激便去养了一条宠物鳄鱼。但是这条宠物鳄鱼在经过饲养之后,还是对主人没有一点的感情。它跟普通的猫狗不一样,是带有攻击性的。那天,徐先生和平常一样给鳄鱼喂食,并且拿着一根筷子去挑逗它,见鳄鱼没反应,便用手拽了一下尾巴。谁知鳄鱼立马回头咬了徐先生的手背,造成了皮肤撕裂,送医救治。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