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聪明的动物排行榜,你认为最蠢的排了第二?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5:46:1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动物也是聪明的?对呀,你不知道吗,有的动物可以和婴儿一样聪明,没想到吧,还有你更想不到的呢!你一直认为最蠢的动物,就是特别聪明的存在呢!世界上最聪明的动物排行榜都有什么呢?

世界上最聪明的动物排行榜:猫、松鼠、大象、章鱼、狗、鲸鱼、鹦鹉、海豚、猪、大猩猩

世界上最聪明的动物排行榜

10、猫

猫特别的聪明,大家已经有目共睹了,因为他天生就是比较傲人的性格,特别是走路的步伐都特别的高贵,但是他只排在了10位,他有敏捷的速度,感官也是特别的灵敏,并且学习新的技能特别的强!

9、松鼠

松鼠是一只又可爱又萌的小东西,他没事就捧着他的坚果啃来啃去,松鼠也是特别的聪明的,每次到储存食物的时候,都会想怎么该储存的更好呢?和人一样,他们也会思考,就算东西丢了,他们也会快速的找到他呢。

8、大象

大象在世界上最聪明的动物排行榜排名第八。他看似笨重,但是也是特别的聪明,并且他们会很好的进行社交活动,还会盖房子。有一些人就训练大象来帮忙搬木头来帮忙盖房子,并且大象还会模仿各种奇特的事情,比如跳一个舞蹈,他都会哦!

7、章鱼

章鱼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猎人,他们可以释放出很多的迷雾,然后突然发起冲锋,捕获猎物,并且他也和别的动物一样,可以解决很多复杂性的问题。

6、狗

都说狗是人类的朋友,是的,他们和人类就是这么好,他们对人忠诚无二,不会恩将仇报,他会把自己的主人当成自己的爸爸,一生一世守护,他们也特别的聪明,也有自己的感情,这就是他们聪明的地方。

5、鲸鱼

鲸鱼是特别的聪明的,在马戏团中,他们可以表演出特别高难度的动作,还和自己的主人沟通的特别好,来博得大家的喜爱,他就是这样的聪明,在世界上最聪明的动物中排名第六。

4、鹦鹉

鹦鹉是大家都知道的特别聪明的动物,因为他可以帮人设置闹钟,用自己的声音模仿出来,然后学出来,他还会模仿各种人的各种声音,是不是特别聪明呢,他在世界上最聪明的动物排行榜中排名第四。

3、海豚

海豚是马戏团中常出现的角色,他和更多的动物一起来表演给大家看,然后他和他的主人也会更多的花样,还会亲亲哦,特别是亲女孩子,他还是一只色色的海豚呢!

2、猪

猪是特别聪明的动物没想到吧,他有时候还会哭,那就是在你要杀了他的时候,还会逃跑,并且一头成年的猪和一个三岁的婴儿是一样的聪明哦。

1、大猩猩

大猩猩是仅次于人类的最聪明的动物了,因为他们就是猴子,而我们就是猴子进化而来的,所以他们聪明是很正常的嘛,他们不仅会模仿人类的动作,还会表演各种杂技,来哄你开心,是一个很好的动物呢!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