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遇到昆虫界十大顶级杀手快跑!它们会让你去见上帝!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5:46:2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一说到昆虫,我们想到的肯定是小巧又可爱的毛毛虫,但你知道吗?有些昆虫可以分分钟解决一个人类,至少昆虫界的十大杀手都可以,它们有的以毒液闻名,一滴毒液可以杀死十来个人,小编提醒你遇到昆虫界十大顶级杀手就赶紧跑吧!否则这些小家伙会让你分分钟去见上帝!

昆虫界十大顶级杀手:大虎头蜂、加拉帕格斯巨人蜈蚣、巴西漫游蜘蛛、黑刺大腭蚁、亲吻虫、魔花螳螂、黄肥尾蝎、红背蜘蛛、黑寡妇蜘蛛、红火蚁

昆虫界十大顶级杀手

1、大虎头蜂

提起蜜蜂,可能有人喜欢,有人讨厌。不被它蛰过一次根本不知道多疼,尤其是大虎头蜂。大虎头蜂是蜜蜂的一种,虽然很小,但它却是世界最为著名的五大毒蜂其中之一,而且攻击性很强,会群起而攻之。当发现有人侵占它们的领地时,它们会非常愤怒。

2、加拉帕格斯巨人蜈蚣

在西游记中,经常出现的一种妖精就是蜈蚣精。蜈蚣是民间的五毒之首,而且蜈蚣脚很多,爬行速度很快。目前世界上已知的最大的蜈蚣是加拉帕格斯的巨人蜈蚣。它的身体最长可以达到62厘米,令人惊叹不已。加拉帕格斯巨人蜈蚣一般生活在森林里,不会轻易攻击人类。

3、巴西漫游蜘蛛

昆虫分为很多种类,也分有毒和无毒的两种类型。因此,昆虫界也有昆虫界十大顶级杀手。巴西漫游蜘蛛就位列其中。在这种蜘蛛的体内,含有巨大的毒素,一旦注射到人体体内,会引起疼痛和昏迷晕厥等的状况,在世界上是非常致命的蜘蛛之首。

4、黑刺大腭蚁

通常我们所见到的蚂蚁都是非常小的,它们在下雨前会大规模搬家。黑黑的细细的身体,人的肉眼看它会比较费劲,一般不会对人类造成伤害。但是,在非洲生活了一种蚂蚁叫做黑刺大腭蚁,它们能吃一切可以吃的东西。更有民间传言称,在二战期间,一群黑刺大腭蚁曾经吃掉了德国一个部队。

5、亲吻虫

昆虫是世界上的动物之一,亲吻虫是昆虫的一种,虽然名字很好听,富有亲和力。但是了解它的人都知道,它是公认的昆虫界杀手。一旦被它咬过以后,人的皮肤会过敏,它身上也有一些传染性病毒,造成细菌侵入人体,造成人类身体免疫系统遭到破坏。

6、魔花螳螂

螳螂是昆虫的一种,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它的外形。它的身体整体都是绿色的,而且它的两个前肢是像大刀一样的形状。魔花螳螂是螳螂的一种,它的表面颜色非常光鲜亮丽,色彩斑斓。但是它在不动的时候能完全把自己隐藏起来。因此,魔花螳螂是一个极具有诱惑力的杀手。

7、黄肥尾蝎

蝎子大家很多人都见过,而且在小的时候都被它蛰到过。人在被一般的蝎子蛰到后,经过简单处理,一般没有什么大事,但是如果是被黄肥尾蝎所蛰到,一定要马上去医院救治。黄肥尾蝎是蝎子的一种,它是最危险昆虫界十大顶级杀手的其中之一,它的毒性非常强烈。而且天性暴躁。

8、红背蜘蛛

在蜘蛛界,大多数都是有毒的。红背蜘蛛是蜘蛛的一种,它与一般的蜘蛛不同之处就在于外边的颜色。它的外表尤其是背部,红色比较明显。因此得名为红背蜘蛛。红背蜘蛛同样毒素很高,尤其是雌性的红背蜘蛛。

9、黑寡妇蜘蛛

在电影中,经常会有黑寡妇之类的荧幕形象。在大自然中,黑寡妇蜘蛛是存在的。那么人类为什么叫它黑寡妇蜘蛛呢?因为这种蜘蛛在和雄性蜘蛛交配完以后,会直接把雄性蜘蛛吃掉。因此而得名。它的毒素也很高。比响尾蛇的毒素高十几倍。

10、红火蚁

在昆虫界,蚂蚁虽然看起来小。但是力量却是强大的。尤其是美国存在的一种红火蚁。它是蚂蚁的一种,但是毒素很强,尤其是在吸食血液时,会释放自己的毒液,来麻痹和杀伤敌人。在美国每年都会有十几万人被它蛰伤或者死亡。因此,就算是蚂蚁也不像表面看上去那么简单,红火蚁是攻击性非常强的昆虫界杀手。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