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巨型食人鱼长到3米长,光是嘴就宽1米多会攻击游泳者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5:46:3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地球上存在一种恐怖的生物叫做食人鱼。但是你见过巨型食人鱼吗?想一下牙尖嘴利的很可怕,体型比人还大很有压迫感,给人恐怖的印象。在美国就有人拍了巨型食人鱼的电影,是个恐怖片,一头变异的体型特别大的鱼。

一、上海崇明巨型食人鱼

曾有网友发帖表示在上海崇明县发现一只巨型食人鱼,同时配上食人鱼的照片,一时间引发很大的轰动,更有专家现场解刨确认,发现这只巨型食人鱼的肚子里有人体尸骨。发帖人表示,这只食人鱼是在前几天与朋友一起游泳发现的。

当时有一位外来子弟工下水游泳,朋友拉着他一同下沉,过了很久没有没有浮上来,于是立马报警过来打捞尸体,最终并没有找到。警方怀疑巨型食人鱼肚子中的人体尸骨便是外来子弟工的尸体,但是需要进一步鉴定。

不少网友对于这个帖子并不相信,但是巨型食人鱼在历史上确实有出现过,当时在波兰发现了世界上最年长的鲶鱼,生物学家检测后发现这条鲶鱼生活了90年到110年之间,剥开鱼肚后,里边竟然有纳粹德国军章的人骨。

二、江西巨型食人鱼

江西村民抓到一只大型的鲶鱼,总长有三米多,光是一个头就有一米多宽度,而鱼肚中正是人的骨头,这条鱼正生活在水库中,位于江西的大港桥水库,这里经常发生溺水事件,而被认为是水库中生活着怪物。

但是水库很深,难以找寻怪物的踪迹。政府派人用鸡诱惑怪物,怪物冲出水面吃鸡,人们用枪打死了水库中的怪物,最终打捞上来,发现这只巨型食人鱼,它的繁殖能力很强,周围的食物都被吃光了,更是破坏当地生态环境。

三、293公斤巨型食人鱼

位于南美洲亚马逊河流中,有一种食人鱼叫做食人鲳,曾有美国渔民抓到长达2.7米,重293公斤的食人鱼,这种六须鲶鱼是非常着名的食人鱼,能利用它的嘴在水底制造旋涡,瞬间吸入水里的食物。

这种鱼与水虎鱼是同种类,它们会在水中误食男性的生殖器官,曾有人便因鱼吞食睾丸失血而亡,在欧洲的大湖中以及水流不急的河流中都有生存,他们最擅长混沌的水域中捕食,光是牙齿便有几百颗。

正常把这种鱼放在水里饲养,它可以活到80岁,每年增长4斤,同时交配季节可以产出30万颗的鱼卵,如果有鱼和虾过来吃鱼卵,它便会开始攻击,会咬鱼,看到游泳者也会进攻,这就是鲶鱼吃人的原因。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