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全球最耐寒的十种狗狗,其中有您家的爱犬吗?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5:47: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宠物现在已经变成了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很多宠物的生活环境也是需要严格要求的,对于温度的要求又尤其严格,所以生活在北方的各位有眼福了,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全球最耐寒的十种狗狗,看其中有您家的狗吗?一起来和小编看看吧!

全球最耐寒的十种狗狗

1、秋田犬

2、阿拉斯加雪橇犬

3、爱斯基摩犬

4、安娜图牧羊犬

5、松狮

6、哈士奇

7、藏獒

8、金毛寻回犬

9、大白熊犬

10、大瑞士山地犬

1、秋田犬

秋田犬,是日本犬的一种,属于中大型犬,过去只有皇家和贵族才能拥有它哦。秋田犬,每个秋田犬都有专人照顾。人们容易把秋田犬和柴犬弄混,但如何区分那个是秋田犬呢?我们可以从两种犬的外形、四肢、脚、毛皮、毛色、行走状态等区分秋田犬和柴犬。秋田犬的毛色有三种,有着浓密的皮毛,能够抵抗寒冷的天气。

2、阿拉斯加雪橇犬

阿拉斯加雪橇犬,归属于犬类中的“尖嘴原始犬种,看着这名字里面,有个雪字,就知道这种犬肯定是抗寒冷的啦~阿拉斯加雪橇犬被毛是一种“致密的富有极地特征的”双层被毛犬,非常耐寒,而且身体强壮,能够工作,在北极用来运送食物。

3、爱斯基摩犬

爱斯基摩犬,它的祖先是德国的狐狸犬,长的非常像狐狸,纯白色的爱斯基摩犬深受人们的喜爱。爱斯基摩犬有着浓密而坚硬的皮毛,使它能够抵御零下的温度,在冰上还能拖拽很重的雪橇。

4、安娜图牧羊犬

安娜图牧羊犬呢,没有依赖性,不会服从人类的管束,所以它可不适合作为宠物来饲养哦。安娜图牧羊犬,健壮勇敢,对孩子很温和,但对于陌生人却很不信任,它能适应各种各样的气候,尤其是寒冷的气候,它的背毛需要定期的清理。

5、松狮

松狮,有的宽的头颅和浓密的背毛,还有着小圆耳朵,不同于其它犬的暗蓝色的舌头,深深的杏仁眼,非常可爱,是很受人们喜爱的小宠物。松狮有着双层的背毛,毛发浓密,能够抵御寒冷的天气。

6、哈士奇

哈士奇,也叫西伯利亚雪橇犬,昵称为二哈。非常温顺,是无攻击的犬类。哈士奇有着蓝色或褐色的眼睛,额头上有着三条白色的痕迹。哈士奇之所以能够抵御寒冷的天气,主要与它浓密的毛发也是脱不开关系的。

7、藏獒

藏獒,这可是一种高大、凶猛的犬哦,是犬类中的王者。藏獒的体毛粗硬、坚厚,底毛在寒冷的天气下,浓密且非常松软,能耐寒冷,在冰雪天气下就能睡着。而在温暖的天气下,背毛就会减少,因为狗狗也怕热呀。

8、金毛寻回犬

金毛寻回犬,简称金毛,它们拥有长长的毛发,抵御寒冷的能力可是很强的哦!它们待人热情友善,非常自信,智商也是非常的高。现在很多人养宠物都会选择金毛来养,既温顺还可爱,而且还不攻击人,非常干净,对主人忠诚。

9、大白熊犬

大白熊犬,听名字就能听出来一定很耐寒的,白熊可是生活在雪地里的王者啊!大白熊犬美丽高雅,身体健壮,有耐心,忠诚自信,对领地和家人具有保护意识,而且还具有王者的气质。

10、大瑞士山地犬

大瑞士山地犬,属于瑞士犬,大型犬,强壮有力,眼睛是深棕色的,被毛有三种颜色组成,非常引人注目。大瑞士山地犬勇敢可靠,反应非常灵敏,属于工作犬,有光滑平顺的毛和长长的尾巴。

好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了全球最耐寒的狗狗了,有你们喜欢的狗狗吗?大家感兴趣的可以查阅收藏一下哦,可以为你们将来养宠物提供依据哒。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