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大鲨鱼第一竟然可以一口吞下巨轮,震惊!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5:48:5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海洋是孕育生命起源的地方,那里神秘又美丽,那里不但是令人向往的圣地同样也存在着激烈的斗争,捕食者的修罗场,蔚蓝的海洋存在着各种海洋生物,同时也有庞大的猎食者。鲨鱼便是其一,世界上最大鲨鱼排行榜。

十、鼠鲨

鼠鲨主要位于大西洋那块,它被列为世界上最大鲨鱼之一。它在各个大洲都有分布,可见鼠鲨真的是分布比较广的主要以硬骨鱼为食。有的时候,鼠鲨在心情好的时候也会随意的袭击无辜的人和船只以至于恶名昭彰。

九、白边真鲨

白边真鲨又名白边鳍白眼蛟,是真鲨的一种,身体很大。白边真鲨最大的鲨鱼在3米左右。他的身体很长,白边真鲨他经常仗着自己的强壮身躯去攻击别的动物,它还经常捕食小型鲨鱼等动物。它们还是个坏家伙因为它经常也会和自己的同类因为争夺食物发生争斗。争斗的时候自己还会受到伤害。

八、双髻鲨

双髻鲨是以其头部的形状而得名。双髻鲨的头部有两个跟包子似的东西,形状就像头髻。它在水中游动的时候头左右摇摆,可以看到360度范围内的东西。它的两个鼻孔非常敏锐,可以很容易辨认周围的气味。它的行动快速、凶猛,在潜水中的人很容易受到它的攻击。它不单吃别的鱼类更甚它也吃其他鲨类,它的体长也是四米左右的。

七、虎鲨

虎鲨最大的大约有5.5米长。它主要吃无脊椎动物。虎鲨分布的海域也是很广的,它是仅次于白鲨袭击人数数量最多的鲨鱼,因为它的体型和对食物的来者不拒。足以让人们都畏惧它。

六、大青鲨

大青鲨它的全长可达6米被列为世界上最大鲨鱼之一。它主要以吃身边的鱼为主同样也吃腐烂的肉,依靠和狗般的嗅觉它们能迅速出现,并且屠杀猎物。是一种对人类有攻击性的鲨鱼。它的动作会有些缓慢,但是在危险或者有食物的时候动作会加快。真是只贪吃的鲨鱼。

五、格林兰睡鲨

格陵兰睡鲨的体型还是比较巨大的高达6.5米。但是令人意外的是它身为鲨鱼却拥有极其缓慢动作,格林兰睡鲨的体形5-7米,可以说是很庞大了。因其巨大的体型,身居深海导致生态信息鲜为人知。

四、大白鲨

大白鲨又称噬人鲨,它的身长也是高达达6.5米,他可是一个凶猛的大家伙,是一种大型进攻性鲨鱼。大家对于大白鲨应该是最熟悉的一种鲨鱼,小编以前也看过关于大白鲨的电影来着。但正是由于它的其特别巨大型,可以认为已经是食物链的顶层。让人生畏。

三、姥鲨

姥鲨它是最大的鲨鱼的种类。所以被列为世界上最大鲨鱼之一。它们同样行动缓慢,姥鲨和其他的大型鲨鱼一样面临着巨大的挑战,那就是被灭绝的挑战。

二、鲸鲨

鲸鲨科鲸鲨属的鲨鱼。它的身体庞大,全长可达20米,我和我的小伙伴惊呆了。打个比方,就是它在你面前你或许被它一只眼所吓到。它也存在于中国。但是这种鲨鱼它性情温和。同样与其他鲨鱼一样由于大量捕杀,数量锐减。

一、巨齿鲨

巨齿鲨绝对是一个恐怖的存在。这个世界上最大鲨鱼究竟有什么大的能力呢。推测它可能超过20米,重达70吨,这只是推测罢了,事实更是不得而知了,就像远古的帝鳄一般得存在了。

世界上最大鲨鱼真是叹为观止,不得不说庞大的海洋里真是存在着不同的生物,也孕育着庞大的鲨鱼,在鲨鱼面前,人类真是弱小的存在,如果没有人类的大脑或许这个世界就不是现在这样。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