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十大最危险动物,原来最危险的生物就在我们身边!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5:49:0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动物是我们的邻居,它们和人类居住在这个地球,然而邻里之间的关系却并不是那么的和谐,人类经常为了利益猎杀动物,动物之中有很多喜欢伤害人类的,接下来都就为大家列出了,世界上十大最危险动物,它们可都是杀人不眨眼的恶魔,然而世界上十大最危险的动物之首,居然时刻在我们的身边,让人毛骨悚然啊!

1:蚊子

在炎热的夏天里,最惹人烦的就是蚊子了。在耳边嗡嗡响不说,还会吸人类的血,有的可能会痒一阵,起个大包。还有的可能会传染疾病,使病毒进入人体,造成很多意想不到的后果。而且蚊子在空中飞,传播度很广,世界上十大最危险动物排名第一的就是蚊子。虽然体积小, 但是危害大。

2:澳洲箱形水母

在海洋里,有鱼类,贝克类,等许许多多不同的物种。它们一起生活在水里,有的虽然表面上看上去非常美观,但是体内含有巨大的毒素。比如说生活在澳洲地区的箱形水母,一旦被这种水母攻击, 不幸蛰到的话,人类在几分钟内会呼吸困难, 被蛰的地方非常疼痛。所以很快就会失去生命特征。

3:澳洲艾基特林海蛇

世界上十大最危险动物,排名第三的就是澳洲的一种海蛇。提起蛇来,可能很多人就害怕不已。但是,海蛇比陆地上的蛇类更加可怕。在水里, 它们体长可以达到好几米。并且澳洲艾基特林海蛇,毒素很大,一旦它想开血盆大嘴,咬你一口,那么,在十分钟的时间里,如果得不到专业的医护人员的救助,必死无疑。

4:漏斗形蜘蛛

有很多人会害怕蜘蛛,尤其是有毒性的蜘蛛。世界上十大最危险动作里就有一种蜘蛛叫做漏斗形蜘蛛。它们主要生活在澳大利亚地区,有很多澳大利亚人因为误闯入了它们的领悟而被咬伤,轻则昏迷,重则当场死亡。并且,它们非常团结,一旦发现危险的入侵者,将会群起而攻之。

5:黑曼巴蛇

在世界上, 存在着很多蛇类。有的是无毒的,但是大多数都是有毒并且是含有剧毒的。黑曼巴蛇就是世界上最毒的蛇类之一,它也是世界_上十大最危险动物之一。它们外表看_上去非常恐怖,而且攻击速度很快,- -旦发现猎物,将会用最快的速度在不知觉间爬到其身边,并且将猎物咬伤。

6:亚洲眼镜蛇

提起眼镜蛇, 很多人都会谈之色变。眼镜蛇本身就含有剧毒,尤其是亚洲眼镜蛇。所以它进入世界上十大最危险的动物自然无可厚非。这种亚洲眼镜蛇,在有的时候甚至会向人类主动发起攻击,挑起战斗,可见其疯狂性。每年都会有好几万人死在它的毒液下,并且数量还在逐年增加。

7:蓝环章鱼

章鱼是世界上生活在海洋里的动物之一。普通的章鱼会喷墨汁来麻痹敌人,保护自己。但是在太平洋地区生活的一种章鱼虽然体型非常小,但是毒素非常大。它就是蓝环章鱼。虽然它颜色靓丽,在海洋中非常显眼,但是一旦被它的毒汁注射到身体内部,在短时间内,会出现呼吸障碍,心脏骤停,有生命危险。

8:澳洲咸水鳄

在世界上十大最危险动物里,还有一种爬行动物,就是澳洲的咸水鳄。它的体长最多可以达到八米,并且攻击能力很强,它的体型很大,所以力气也很大。是水陆两栖动物。在各种水域里都会有它的身影。并且,一旦被咬住,就会失去生命。每年都会有不少人死在这种咸水鳄的嘴巴里。

9:巴勒斯坦毒蝎

小时候,很多人都会有逮蝎子的爱好和习惯。但是你知道吗?在巴勒斯坦地区人们却从来不敢逮蝎子。因为在当地,有一种毒蝎,它们的毒性非常强大。尤其是在尾巴的末端,会有一个翘起的刺。毒液就是通过这根刺射出来。一旦被蛰到的话,应该立马送往医院救治。

10:毒镖蛙

青蛙一般都会捕捉害虫,保卫庄稼。但是也有一些青蛙,尤其是野生的青蛙,体内还有非常大的毒。比如说毒镖蛙,它们的身体表面都是五颜六色,是世界十大最危险动物其中之一。在这种青蛙的表面,会分泌一种带走毒素的液体。如果人类不幸碰到的话,轻则过敏,重则中毒昏迷。所以,如果大家不具备专业知识,在野外尤其不要乱碰误食一些东西。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