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藏獒十大獒王排名,其中有几个已去世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5:49:3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说起最凶猛的犬种大家想到的可能都是藏獒。但其实藏獒有很多种类。有的经过驯化,现在被家养性情温和,很多人都会选择当做陪伴,或者与孩子一同成长作为玩伴。也有很多非常凶猛的其他种类。我们一起看看中国藏獒十大獒王排名吧。

第十名小雄鹰

他曾经获得过全国总冠军,所以被列为中国藏獒十大獒王排名中第十。虽然在藏獒界略有争议,但应该可以对得起功勋这个称号了。

第九名苏莽

苏莽在中国藏獒十大獒王排名中第九可能让它有苦难言了。虽然已经去世很多年了,但它有一个好朋友就是狮王,同样是王占奎老先生的最心爱的獒了。他再试试,没有彻底的发挥能量,而他的后代现在如此的优秀在藏獒界叱诧风云。他泉下有知应该可以安息了。

第八名雷克

说起雷客不得不为他优秀的遗传基因感到震惊。它那气势昂扬英姿飒爽的样子,使得众藏獒望尘而拜,作为中国藏獒十大獒王排名之一它的它的后代个个都是出类拔萃,百炼之钢。

第七名赤古

漂亮的头版,纯正的的铁锈红,还有强大的基因可是极高的空怀率。作为近年来青海省,玉树县藏獒的榜样。当提到牧区的藏獒是就不得不说到赤谷,他的忠心耿耿深深地烙在了我们的脑海之中。

第六名野狼

作为一代骄子,一大名獒的野狼,在二零零七年一月三十日,因感染了不治之症败血病,安然离去了。在八年的时间里,野狼完成了他最后的使命,留下了一批优秀的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后代。

第五名莱德

为藏獒界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的莱德,和他唯一的一个儿子大嘴,都永远的离开了我们。可能很多新的朋友不太认识莱德,但作为中国藏獒十大獒王排名之一的它留下的后代的血系依然非常优秀。

第四名京京

早在十四年前,京京就被中国畜牧业协会犬业分会这俱乐部被评为中国十大功勋獒。他以活泼开朗的个性,稳定强大的基因,优良完美的遗传,使它的静精的后代便布于全国各地的角落,成为各大藏獒场上的佼佼者。

第三名驴子

最开始的他它不值一晒,毫无价值,但他经过自己的努力,为它的主人奠定了一代霸主的地位。打下了,现在德高望重的地位,成了当之无愧的探花。而它的后代个个都是优秀无比的下一代的獒王。而驴子本身也是中国藏獒十大獒王排名中的第三。

第二名咏江滨

能代表一个藏獒的时代,我想只有咏江滨了。他的名字代表凶狠,剽悍,忠诚。在二零零四年十月二十六号,我们最爱的咏江滨永远的离开了我们,离开了爱它的主人和最崇拜它的獒友们。它所带来的影响深深地烙在我们的脑海里,那个古老而又美好的咏江滨。

第一名师王

被国内藏獒界语誉称为黄獒之父的狮王,在近七年的时间里,为藏造家带来了一个又一个的惊喜。我想如果没有狮王可能就没有今天黄獒。在年河南中原藏獒中心永远的告别了我们。狮王所做出的贡献和它所带来的影响没有一条藏獒可以超越。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