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小的十大狗品种,排名第一的可以揣进口袋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5:49:3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大家都知道,可是人类最忠诚的朋友,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养狗,有的人特别喜欢养那种巨型狗,而有的人又喜欢养那种特别可爱的小巧的狗狗,在我们的了解中,知道了有很多个小道都只能放在一个茶杯中养,那么你又知道世界上最小的十大狗品种有哪些吗?

第十名:北京犬

北京犬这个品种是一种非常非常古老的品种距今已有4500年的历史这种狗长得特别像狮子,因此得名狮子狗,狮子狗长得非常的小巧,他的每只犬种大概在五公斤左右,肩高大概为20厘米,它是世界上最小的十大狗品种中排名第十的狗狗。

第九名:约克夏梗

约克夏梗这种权利是一种特别小的犬类,他最初来源于猎狗的家族中,仅仅只有两公斤至三公斤左右,非常的小巧,人们可以随手把它揣进口袋,很受年轻人们的喜欢。

第八名:玩具猎狐梗

这种狗也是一种特别小的狗,她的体重最轻的时候仅仅只有1.5公斤,这种狗狗不仅体型小而且特别喜欢动来动去这种狗狗不仅体型小而且特别喜欢动来动去,特别容易被驯服,因此人们常常把他当做自己最喜欢的宠物来养。

第七名:俄罗斯玩具犬

俄罗斯玩具全是世界上最小的十大狗品种中排名第七的狗,他们的平均体重均在两公斤左右,他的身高仅仅只有十英寸左右,有长毛的也有短毛的这两种品种,他们不仅仅长得非常的小巧,也可以像猫一样去捉老鼠反应灵敏迅速非常招人喜欢。

第六名:博美犬

博美犬长的很像小狮子,平均体重均在两公斤左右,长得非常的喜人,他也是狗狗中比较活泼的一种狗类活泼的一种狗类,他喜欢的体育运动就是跑步,有了她的陪伴,他虽然长的小巧,但是我相信你跑一整天也不会感到疲倦。

第五名:马尔基斯犬

马尔吉斯犬的身高大概在20厘米左右,体重均为两千克,平均寿命只有十年左右,它是世界上最古老的犬种之一,炬现在已经有将近3000多年的历史了,这种狗狗非常的忠诚,但是他对那些陌生人就会偷去,非仇视的目光,是世界上最小的十大狗品种中排名第五的狗狗。

第四名:蝴蝶犬

蝴蝶泉长的她有一双长得特别像蝴蝶的耳朵,身高可以达到20厘米,体重只有两公斤,寿命在十年左右,它也是世界上最小的十大狗品种中排名第四的狗,这种狗狗有一个非常娇小的身子,这是很多年轻女性非常喜欢饲养的一种宠物狗。

第三名:贵宾犬

贵宾犬的身高一般在20厘米左右,她的体重就有点偏重了,重的可以达到8公斤,他来自于一个浪漫的国度法国,因此这种狗在中国是非常流行的一个狗种,贵宾犬确如其名都有从骨子里会透露出一种高贵优雅的感觉。

第二名:杜宾犬

杜宾犬身高可以达到25厘米,体重可以达到三公斤,它的体表毛光滑柔顺,双儿也总会树立的高高的,仿佛在偷听着人们的讲话一样,这种犬原产自德国。

第一名:吉娃娃

你知道世界上最小的十大狗品种中排名第一的狗是谁吗?其实世界上最小的狗品种中,排名第一的是吉娃娃,吉娃娃,仅仅只有15厘米左右,重量也就只有一公斤,真的就是可以穿到兜里的那种,他体型特别小,放在家中养的时候主人都有可能会不小心的踩到它。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