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十大巨型犬有哪些,把它们带出去十米之内无人敢接近你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5:50:2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狗狗是人类最为忠实的好朋友,而很多的人也越来越喜欢在家中养一只可爱的小狗,更多的人甚至把它们当成自己的孩子来养,有人喜欢养小的,也有部分人喜欢养大的,你知道世界十大巨型犬是哪些吗,这些巨型犬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们喜爱和接受。

第十名:大丹犬

字如其名,这种犬类是全球十大巨型犬之一,这种犬类不是一般的寻常家庭中能够养的起的,只有皇室贵族中或者是有钱有身份的家中才会去养他,它的身高可以达到一米左右,体重基本也在七十公斤左右,竟然会比一些成年男子的体重还要重,不可思议吧。

第九名:中国藏獒

中国的巨无霸藏獒是世界十大巨型犬中排名第九的犬类,他的体型庞大,身高可达到七十五厘米左右,体重竟然可以达到一百二十公斤以上,比一般的成年人的两倍还要重的多,但是藏獒这种种类比较凶猛,容易伤人,还是非常危险的一类。

第八名:俄罗斯高加索

俄罗斯的高加索的身高平均在七十公分左右,因为生活在寒冷的俄罗斯,所以有很多又浓又密的毛发,它的攻击力很强,是世界十大巨型犬中排名第八的一类犬。

第七名:意大利纽波利顿

这种狗是一种非常恐怖的犬,它们凶猛无比,战斗力也是非常的强悍,同时他的体型巨大,身高可以达到半米以上,体重也在七十公斤左右,实在是张的恐怖,因此人们一般都不干饲养这种狗当宠物狗,这种狗简直是世界上最凶残的杀手,它竟然可以将人杀死。

第六名:爱尔兰猎犬

这种成年的爱尔兰猎犬身高可以达到就是九十厘米,比一般都孩子都要大,孩子看见了它们都会被吓哭,因为对于他们来说实在是太高大了,这种猎犬身体非常强壮,而且鸡肉发达,身手还是非常厉害的了。

第五名:大白熊犬

第五名:大白熊犬 狗如其名,大白熊犬因为长的很像大熊,就得名与此,凶是非常高大威猛的,这也从侧面显露出大白熊犬的高大威猛,它们平均身高可以达到八十厘米,这种犬类性情温和,而且有很强的责任心,非常适合用来当自己的合作伙伴,据说,这种狗最早来源于西班牙。

第四名:圣伯纳犬

世界十大巨型犬中的第四名是瑞士国宝圣伯纳犬,这种犬类的身高可以达到九十厘米,体重也能达到一百公斤以上,但是它虽然长的高大威武,却十分的招小朋友的喜欢,但是它也是特别的能吃,因为它需要大量的食物来维持它那硕大的身材。

第三名:坎高犬

这种犬类类是土耳其国家的人们用来看家护院的犬,因为它长得很凶残,会让人看到了之后因为害怕而绕道而行,这种狗的身高也在一米左右,他是世界十大巨型犬中排名第三的犬类。

第二名:马士提夫犬

这种犬类的身高仅有八十厘米左右,但是它确实是在英国的人群中非常受欢迎的一类犬,因为他们的体重可以达到一百公斤,站起来的身高要比一个成年男子的身高还高,同时也是世界上少有的巨型犬之一。

第一名:英国獒

英国獒是世界十大巨型犬中排名第一的巨型犬类,它的身高可以达到一米以上,体重也在一百公斤以上,这种狗是世界上最大的一个品种,还是人们最忠诚的朋友,不愧是排名第一的犬类。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