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凶猛的狗排名,排名第一的狗连主人都敢咬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5:50:3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说起狗,很多人都会很开心能有一只可爱的小狗狗来陪伴自己或者陪伴孩子一同成长。可爱灵动的小泰迪,微笑天使的萨摩耶,聪慧伶俐的拉布拉多。他们是我们人类最好的朋友,一直陪伴在我们身边,但是也有很凶猛的狗狗,下面我们就一起找找世界上最凶猛的狗排名。

10、巴西敖犬

超强追踪能力的它体型结实剽悍,皮毛很厚,四肢强健,看起来十分凶猛,如果训斥的好,对主人,孩子都是很亲密的,但对陌生人非常警觉。巴西人在奴隶制时期很好的运用了巴西獒(世界上最凶猛的狗排名第十)来追踪逃跑的奴隶。

9、多伯曼犬

身高只有65厘米左右体重却达30-45斤的它活泼而机智,勇敢而忠诚。瘦瘦小小的多伯曼肌肉密度极高,所以速度极快,巨强的耐力超乎想象。如果饲养员训练得当一定会成为出色的警犬。

8、西班牙斗牛梗

因为有獒一样的外形,所以看起来也是人心惶惶,身高六十厘米,却比一般的小女生都重,以前在西班牙会有狗斗牛的游戏,因被限制,现在数量也慢慢减少。这种狗就是一看到就想赶紧躲起来的那种,但是也在世界上最凶猛的狗排名第八。

7、罗威纳犬

被称为世界上最有力量和勇气的罗威纳犬身体强壮有力,气势雷人,以前会被用来看牛群,后来慢慢被驯化当最出色的警犬。它的脾气火爆,但个性从容不迫,最为家庭伴侣也是非常受欢迎的。

6、意大利护卫犬

这种积聚了两种世界上做凶猛的狗排名第八和第九的意大利护卫犬,外形看似中等但他气使性谤,忠诚无比。他不慌不忙,受主人的影响,在家里像绅士一样彬彬有礼,在外面些许冷漠,对陌生人更是怒目而望。

5、中国藏獒

藏獒名叫西藏獒犬,体型硕大,比一般无所小孩都高。他的力量超群,动作敏捷,但忍耐力极差,动不动就发脾气,虽然对主人很温和,但极少有人饲养纯种的藏獒,它会对公众造成不可想象的威胁。它在世界上最凶猛的狗排名中第五,在中国排第一。

4、高加索犬

这是一个运动型的犬,需要大的运动场地,发起脾气来非常凶猛。它的护主能力很棒,在德国常常被选做为边境巡逻犬,它同时也被称做世界上体型最大的狗之一。

3、杜高犬

又名为阿根廷杜高犬,它是南美培育出最优秀的犬品种之一,起初人们培育这种犬是为了成群打猎,就可以想想它有多凶猛了。不然也不会荣登世界上最凶猛的狗排名第三。

2、土佐犬

土佐犬原产与日本,它是一种高深莫测的大型竞技斗狗。被训练后会对主人忠心耿耿,绝无二心。

1、斗牛犬

这种令人毛骨悚然,由美系斯塔福犬和美国斗牛犬培育出来的比特犬被称为世界上最凶猛的狗,它打起架来睾丸分泌的高浓度激素使它根本不怕疼,事后就痛的不行了它的咬合力和耐力超群,是一种具有杀伤力的凶猛犬种,据说曾将自己的主人咬死。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