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十大重型马排名,夏尔马身高竟然可以达到两米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5:50:3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很久之前,人们都是喜欢骑马打仗的,他们很多人擅长在马背上练箭,人类好马有着一个非常好的共存关系,而拥有一匹好马,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自古以来人们都认为马的身上具有很多的优秀品质,可是你们知道世界十大重型马的排名吗?

第十名:阿尔登马

知道世界十大重型马排名第十的是哪个马嘛,他就死马尔登马,这种马是这些重型马中体积和身高最低的一个马种,身高仅仅达到一百四十八,而体重也只有三百一十四千克。

第九名:俄罗斯重型马

这种马是世界十大重型马中排名第九的马,这种马因为生活在俄罗斯,所以他的抗寒能力比较强,同时还具有超级强的耐力而且这种马的体重只有七百公斤,最然比阿尔登马要重很多,但还是太轻了。

第八名:贝尔修马

这种马的身高差不多和一名初中生的身高一样高达到了一米五八,这个马在世界范围内非常赢得人们的喜爱,因为它性格好,人类比较容易接近他,同时他还非常的抗寒。

第七名:关中马

这个马种是世界十大重型马排名第七的马,他的体重可以达到七百公斤左右,是中国经管很多年的努力培育出来的,这种马比较容易繁殖和适应环境,特别的好养,是马中之王。

第六名:蒙古马

蒙古马的来源就和它的名字一样,都来自于蒙古高原,因为海拔很高,所以它天生那就具有发达的肌肉和强健有力的四肢,,他虽然体重仅仅只有二百八十公斤左右,但是他因为超强的耐力而排在了第六名。

第五名:佩尔什马

这种马的体积相对来说就比前几个要高出十厘米左右,身高基本在一米七左右,产自法国,它的体重基本都在九百公斤左右,实在是大的有点难以让人想象,就是这种体格,在世界十大重型马排名中也仅仅排到第五位。

第四名:夫拉基米尔重型马

这种马的体重可以达到以前一百公斤以上,身高则位一米七二,这种马是英国的很古老的一个马的品种,因为精力充沛,体积庞大而出名,实在是大的人人恐惧。

第三名:希尔马

看了这么多的马,你一定对世界十大重型马排名前三的马感到非常的好奇吧,下面说说排名第三的希尔马,这种马体重竟然可以达到一千二百多,平均身高可达到两米,也是从英国那边流传下来的。

第二名:苏联重型马

这种马是排名第二的马,虽然体重和身高都不是最大的,仅仅只有八百公斤,但是产奶量可以达到六千公斤以上,这种产奶的能力不得不让人佩服。

第一名:夏尔马

夏尔马是世界十大重型马排名第一的马,它既然有能力担当第一,那他一定有它自己所具备的实力,那就是这种马最终的可以达到一千八百多公斤,也就是1.8吨,高为2.6米,不知道你有没有为此惊讶呢,但这确实是事实。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