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十种以蛇为食的动物排行榜,平头哥竟然成为吃蛇大王!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5:50:4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从始至终人们对蛇都是恐惧的,很多人遇见了蛇都会躲的远远的,不管这一条蛇多大多小,反正是一般都没有人愿意去惹他们,除了一些个别的铁头哇愣头青除外!那么这么恐怕的食物有的动物竟然以他们为食,接下来为大家讲的就是十种以蛇为食的动物排行榜,快来看一下吧!

1、蜜獾

蜜獾就是咱们平常说的平头哥,平头哥皮糙肉厚,生性凶猛,他们不怕什么蜜蜂的蜇,更不怕凶猛的蛇咬,因为他们坚硬的皮可以抵御这些攻击,而且即使被蛇咬了,平头哥也一点事情都没有!蜜獾最喜欢吃的就是蛇,如果让蜜獾遇上了蛇那可真的时美餐一顿,而蜜獾也是十种以蛇为食的动物排行榜的第一名!

2、蛇鹫

蛇鹫是一种大型的吃蛇猛禽,吃蛇的蛇鹫仅有一种,无亚种分化,虽然说他们的体型似鹤,但是他们可没鹤那么柔软,他们可是非洲毒蛇黑曼巴的天敌!蛇鹫吃蛇那可是一绝,他们考这智取,如果蛇遇到了蛇鹫那么只有等死的份了!

3、犀鸟

犀鸟同样也是蛇的天敌,在十种以蛇为食的动物排行榜中排行第三,他们的嘴虽然看起来非常的笨重,但是却是非常的灵巧,他们不管吃什么都是生吞,蛇也不例外,太强悍了简直!

4、鹰

我们说起鹰大家肯定都不陌生吧,鹰属于肉食性猛禽,他们有着锋利的爪子,有着刀子似的嘴,非常喜欢吃小型哺乳动物,而且鹰有的时候吃哺乳动物吃烦气了,也会在天上下来捉几条蛇吃,他们捉起蛇来可谓是毫无压力!

5、鹳

鹳这种类型的动物也叫水鸟,在十种以蛇为食的动物排行榜中位居第5名,他们有着一双长腿,可以在水中捉鱼吃,捉水蛇吃,他们吃起蛇来,没有一丝的压力,稍微的啄几下把蛇干死之后,囫囵吞枣的迅速吞到肚子里!

6、鼬

这钟动物是异常活跃的动物,吃的东西非常的杂,吃老鼠吃蛇而且有的时候还经常去农民伯伯家里偷鸡吃!而鼬吃蛇的功力可谓是一绝,只要鼬遇到了蛇便会发出攻击,必往蛇的七寸要害方向进攻,蛇遇到鼬一般都宣告死刑了!

7、浣熊

浣熊在十种以蛇为食的动物排行榜中位居第7位,因为浣熊这家伙吃的东西吃的东西太咋了,吃蛇只是他们的下午茶,或者说是开胃小菜,只要有蛇惹到了浣熊那么这个蛇基本上就算死了,对浣熊来说那就是吃了它!

8、刺猬

没想到吧,我们的刺猬也是吃蛇大师,虽然说此为比较小,但是他们浑身充满着刺,蛇这中动物是对它一点脾气都没有,遇到了只有跑的份,稍微一不留神便会成为刺猬的美味佳肴!

9、眼镜王蛇

眼镜王蛇竟然入选了十种以蛇为食的动物排行榜第9位,原因是眼镜王蛇这家伙,饿了往往连同类都不放过,虽然都属于同类但是劳资是王蛇啊,吃的就是你,真是一个不寻常的蛇!眼镜王蛇将冷血进行到底!

10、食蛇蛙

食蛇蛙,它是美洲牛蛙的一个奇葩品种,十种以蛇为食的动物排行榜中的垫底的存在,虽然说他属于娃类,但是这种蛇就是违反了自然法则,本来是被吃的但是却反过来吃蛇,简直优秀的一批!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