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最聪明最粘人的猫加拿大无毛猫,加拿大无毛猫价格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5:52:4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很多网友一看到加拿大的无毛猫估计会很不习惯,因为大多数人印象里的猫咪都是毛绒绒的很可爱,但现实中这只猫咪不光不可爱它身上的皱褶甚至还有些不可爱其实它为了给那些对猫毛过敏的人特地准备的,除了本身无毛外和其他猫类没有太大的区别。

1、加拿大无毛猫——斯芬克斯(法老守护者)

加拿大无毛猫又叫做斯芬克斯猫,关于它这个名字的来历和古代的埃及法老王还有些关系,你也许听说过这个故事。在古埃及守护法老的守护神叫斯芬克司,作为法老的守护神它十分令人恐惧,任何一个妄想接近她的人都会被她身边黑色的火焰烧成灰烬。

但它同时也是善良和公平的因为在烧死侵犯者之前他会问侵犯者一个问题,假如答对了就可以留下性命。如果答错了就要死亡并且永世做她的奴隶,虽然神话中对这个神物的记载比较少,但加拿大无毛猫和她的形象大致相像,所以也被叫做另外一个斯芬克司法老守护者。

2、猫毛过敏者的福利

对于那些对猫毛过敏的人来说,他就像是上帝特地为那些爱猫人士重新造的一只猫就像一个小天使。当然,如果你没有任何过敏反应,你也可以喂养一只无毛猫,这比其他猫有最重要或最大的优势——你不必清理散落在猫身上的毛皮在家里。

但是对于没有毛的猫来说,照顾它也要比其他的猫更加细心因为没有皮毛的保护它更加脆弱它的脆弱体现在这些方面没有毛没有办法把皮肤的油脂更有效的吸收所哟更加需要清洁,没有毛无论是冬天还是夏天都会不方便。

皮肤都会因为寒冷或者炎热变得更加容易受伤如果在冬天你担心它冻着那么你的担心应该会是多余的第一个为了适应环境它的耐寒能力要超过一般的猫第二点就是它会找到温暖的地方作为主人的你也会给他提供这些地方对吧。

由于经常洗澡的缘故它或许会比其他猫更容易想出些因为它不抗拒洗澡,对于养猫的人来说洗澡从来就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不论什么时候,如果养一直无毛猫它会帮你省去大把需要哄猫咪洗澡的时间晾干。

3、加拿大无毛猫价格

加拿大无毛猫是一种特殊的猫。它们都是无毛的,皮肤有皱纹。它们在外观上可能比较丑陋。但是加拿大无毛猫的智商很高,所以很多喜欢养猫的人士都喜欢加拿大无毛猫,但它的价格却十分昂贵平均下来一只价格大约要3万左右。

虽然加拿大无毛猫没有传统猫毛绒绒一团一团的可爱,但它们的性格和它们的外边却很不一样它们很温柔即使看上去很凶能和其他猫、狗等相处得很好,是一个很适合养在家庭的动物。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