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有着特殊外表最适合捕猎的波音达猎犬是怎样的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5:52:5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猎犬,很明显是用来狩猎的犬类,既然是猎犬品种,必然有着体质不一般的身体。在人们心里,能狩猎的动物肯定是和狮子老虎一样凶猛狂暴,肌肉发达身体健壮。但是,波音达猎犬却并非如此,它们面部消瘦,给人一种虚弱无力的感觉,但是它们却实力非凡,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有着特殊外表最适合捕猎的波音达猎犬是怎样的。

历史

波音达猎犬属于脊索动物门,脊椎动物亚门,哺乳纲,真兽亚纲,它起源于英国,距相关资料以及相关历史记载和记录显示,这种猎犬最早被发现的时候是在17世纪,大约在1650年左右,这种波音达猎犬就开始被当做狩猎犬。

在当时的年代,带着这样的一只猎犬狩猎,是人们的一大乐趣。并且是高贵的象征。在狩猎的时候,放开这种猎犬去追野兔,这样类似的比赛是特别刺激的,早在18世纪这样的活动就被认可,这样的短毛犬也被得到了认可,但是它没有别的犬好,但是也是很好的一只狩猎犬。

外貌

波音达猎犬在我看来不去其它猎犬好看,虽然不是很丑,但也算不上好看,它们的毛色和其它犬类有所不同,它们有绀色的、黑色的、柠檬色的、橘色的或者其它纯色混合的,整体看来,它们的外貌总给人一种特殊的感觉。

但是它们的面部却很可爱,大大的眼睛,水汪汪的,大大的耳朵垂在两侧,头部长,脸消瘦,给人一种正直的感觉,除此之外,它们也和其它猎犬一样,有着一身发达的肌肉,背部非常结实,腰部长度也刚刚好,整个身体比例很好,线条也非常完美。

优点

波音达猎犬既然能从众多猎犬中脱颖而出,必然有它独特的地方。先来说一下波音达猎犬的性格吧,它们外向,它们友善,它们对人类特别友好,除此之外,它们特别忠诚,养一只波音达猎犬,你绝对不会后悔,它们的忠诚程度绝对是数一数二的,只要是对它们好的人,它们就愿意拼尽自己最后一丝力气保护对方周全。

波音达猎犬的寿命也很长,长达十多年以上,特别适合做伴侣犬,它们的警惕性非常高,一丝风春草动也逃不过它们的法眼,它们的狩猎欲望非常强,再加上它们强健的体格和旺盛的精力,捕猎对于它们来说就是小菜一碟。

价格

波音达猎犬,这么好的一只狗狗,相信爱狗人士内心已经蠢蠢欲动了吧,想要买一只来养了吧?那波音达猎犬在市面上的价格是多少呢?市面上的价格为2000-8000元,这个价格说贵不贵,说便宜不便宜。

但是还是值得去买一只的,它们具有敏锐的洞察力和警惕性。它在人类面前,从来不会感觉羞怯,向来都是一副威严的面孔。这样的一只波音达猎犬,男士买了可以增加自身的气质,女士买了也会保证自己的安全,让陌生人不敢靠近,或者伤害你。小编建议要买幼犬,从小培养感情,然后还可以给你带来愉快的每一天,是不是很合算呢?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