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人类最忠诚最友好的朋友,傻傻招人爱的雪橇三傻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5:55:5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随着社会的发展,宠物已经走进了家家户户,无论贫穷富贵都会养一只两只的宠物,有的人家甚至会更多,但是,他们都养什么宠物呢?据调查显示,大部分人家都会养犬类。这是为什么呢?因为犬类是人类最忠实友好的朋友。下面小编就带大家走近犬类,了解犬类。那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人类最忠诚最友好的朋友,傻傻招人爱的雪橇三傻。

雪橇三傻之阿拉斯加

阿拉斯加想必大家都知道吧,它是最古老的雪橇犬之一,也是雪橇三傻里最傻的,它的类型庞大,看着让人有些畏惧,人们总觉得它会很凶猛。但是事实并非如此,要说凶,它可一点都凶,他超级温顺,甚至有些傻。

会在你回家时用身体蹭一蹭你的身体;你伤心时,它会默默的趴在你的旁边等待你的心情多云转晴;你开心时,它会顽皮的给你玩游戏;你生气时,它会和乖宝宝一样低头忏悔,它就是这么可爱的阿拉斯加雪橇犬。

要说猛,它是真的挺猛的,毕竟做为雪橇犬的条件之一就是要有非常好的体力和耐力,而它作为最古老的雪橇犬之一,想必也是元老级的雪橇犬了,而且美国之前还对阿拉斯加犬进行专业的雪橇犬训练,就是想让它们成为真正的最好的雪橇犬,所以,它们吃苦耐劳的能力非同小可,所以说,阿拉斯加犬真的是蛮猛的。

雪橇三傻之哈士奇

一说起哈士奇想必大家一定很熟悉吧,一说起它大家就想到了各种各样的表情包,哈士奇是人们眼中最傻最呆萌的犬了。大家对哈士奇的爱远远超过了其他犬类,人们亲切的称哈士奇为二哈。在雪橇三傻中,哈士奇可谓是最弱的,它的美丽不及萨摩耶,它的体力不及阿拉斯加,但是,它也有它的不同。

哈士奇的外表看起来和狼相似,而且,叫声也和狼叫有些相似,再加上它眼神中带着凶猛,性格也不及阿拉斯加温顺,它性格多变极端,但是,即使如此它还是对人类非常友好,它也是雪橇三傻里最忠诚的一个。

它的长相保护了它,大家看它长得凶猛,但它其实是攻击性最弱的犬类,而且,有些哈士奇是极端胆小的,所以,了解哈士奇的人都想接近它,和它一起玩耍,因为它是犬类中最为有趣的,总能带给人们无尽的欢乐,也被人们称之为网络表情帝。

雪橇三傻之萨摩耶

一提到萨摩耶大家肯定都想拥有一只吧,萨摩耶的美丽外形不知收获了多少人心,它应该是犬类里边最漂亮的犬了。它总是有一副甜甜的微笑,再加上它一身白白的绒毛和那清澈透亮的眼睛,它被人们称之为狗狗中的小天使。萨摩耶的毛发雪白浓密,非常可爱。但是,萨摩耶可爱的外表下却是一颗调皮捣蛋的心,要是把它独自放在家一天,你回来时恐怕要气到爆炸了,它一定会把家里弄的超级乱,你带它出去玩的时候也是一样,你可能累的要休息好几天才行,而且它可能还没有玩尽兴。

萨摩耶虽然调皮,但是它的优点也是一般犬类无法比较的,它们的记忆力非常好,模仿能力也超强,和人类相比,它可能只是没有人的思维,没有人的语言而已。它虽然看似温顺,但是和哈士奇和阿拉斯加相比,它的体力也是和它们不相上下的,也是真真正正雪橇犬一只。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