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大的螃蟹大到人们难以想象的地步 它到底有多大呢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6:11:5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螃蟹是一种非常有营养的海洋生物,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螃蟹已经成为人们餐桌上经常出现的一道菜,老人孩子都非常喜欢吃。我们经常食用的螃蟹差不多就是成人巴掌大小,但是你知道世界上最大的螃蟹有多大吗?据说最大的螃蟹有4米多长,这是真的吗?

1世界上最大的螃蟹爱健身,肉多油多又爽滑,一只就要2000多

看惯了国内的大闸蟹,也经常在啃着小河蟹的时候想象着啃着帝王蟹的样子,还在网络上不断的学习如何能挑到有蟹黄的大螃蟹。但是突然有朋友告诉我,这世界上还有一种螃蟹,个头比帝王蟹还要大,它叫“蟹皇”,还调侃吃蟹黄不如吃“蟹皇”。其实这“蟹皇”,也不是国内有的,是个舶来品。生长在澳洲,是世界上最大的螃蟹,重量能达到72斤。

去年有新闻说一位爱大利亚的渔民捕获到一只幼年的皇帝蟹,体重达到了14斤,外壳宽38厘米(不含蟹脚)。但是这个螃蟹没有被这位渔民吃掉,它目前正在英国的一家私人水族馆里作为展品每天面对参观的人群。如果在我国,现在肯定吃的连壳都没了吧。这个最大的螃蟹是个深潜高手,平时生活在深度达850米的深海之中,如此深入的和大海来个拥抱,所以你能看见它出海爬树就更难得了。并且又能运动又会深潜,这一定浑身都是肌肉啊,分分钟是肌肉蟹一般的存在啊。

2世界上传奇捕捞 世界上最大的螃蟹重量约30斤

最大的皇帝蟹——北太平洋 这是迄今人们捕获的最大个头的皇帝蟹,重量约33磅(约30斤)。这样一只大螃蟹足以让一个5口之家吃上一个星期的了。最大的鳄雀鳝——美国德州,鳄雀鳝是一种古老的鱼类,满口锋利牙齿,长相令人恐惧。这条是人们捕获过个头最大的一条鳄雀鳝,地点是在美国德克萨斯境内,体长约2.5米,体重约104公斤!最大的鲨鱼——地中海,这条鲸鲨据说体长23英尺(约7米),在地中海被人们捕获,但实际上它的长度是21英尺(约6.4米)。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