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河马的天敌到底是谁 它厉害吗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6:21:3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河马的天敌,在网上搜河马的天敌没有的。因为连狮子都奈何不了河马。如果硬要说河马的天敌的话,那么就是河马他自己本身了。因为河马他的全身上下都是宝贝,所以偷猎者总是喜欢对河马下手。并且富豪们尤其喜欢河马的那一对长牙,因为河马的长牙可以做成很多的奢侈的小物件。

1河马的天敌

河马的天敌,除了人类以外 -- 河马因其象牙般的长牙,以及皮和肉而遭到人类的大肆捕杀。有些沼泽动物,如鳄鱼、乌龟和犀鸟经常会栖身于水里的河马之上,它们则是河马的朋友。河马的伐重是陆栖动物中的季军,仅次于大象和犀牛,可达3吨。它全长3.8-4.6,尾长0.6 米,肩高1.5米。

河马有两颗很大的下犬齿, ... 白犀牛同其他犀一样视觉差,嗅觉,听觉 十分灵敏。在栖息地内就连最凶猛的狮子也对它们无可奈何,因此没有天敌,唯一的天敌就是人类自己.河马因其象牙般的长牙,以及皮和肉而遭到人类的大肆捕杀。有些沼泽动物,如鳄鱼、乌龟和犀鸟经常会栖身于水里的河马之上,它们则是河马的朋友。

2河马的非自然死亡原因

河马属于偶蹄目的大型食草类,脚有四趾,是水栖的哺乳动物,有特别大的头和嘴,光滑无毛的特别厚的皮肤,相当短的四肢。体型庞大,略小于象和犀牛外,有很长的犬齿和门齿,河马的特点是吻宽嘴大,四肢短粗、躯体像个粗圆桶。看上去河马憨厚老实,但是它们性情暴躁而凶猛,领地意识很强,对闯进它们的领地的就会用四十厘米的獠牙进行攻击,这种陆地上嘴巴最大的动物咬合力可达一吨多,甚至可以轻易的将一条成年鳄鱼咬成两截,是现存咬合力最大的陆地动物。河马身体肥大,皮肤裸露,黑褐色,尾短,尾端有少数刚毛。头大,嘴阔,耳小,犬齿发达。前、后肢都短,有四趾,略有蹼,躯体像个粗圆桶,大部分时间生活在水中。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