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小的恐龙,美颌龙最长都只有1米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6:31:4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人们的印象之中,恐龙都是巨大且凶猛的。但大家可能不知道的是,世界上最小的恐龙可比人类要小的多,一点都没有史前巨兽的感觉。这种世界上最小的恐龙叫做美颌龙,最长的美颌龙都只有1米的长度,不知道人类能不能打赢美颌龙呢。

世界上最小的恐龙:美颌龙

若是恐龙依然存在着,那么人类可能就毫无生存之地了。但若是只有美颌龙活着,或许这种恐龙还能够成为人类的宠物呢。因为美颌龙是世界上最小的恐龙,相比那些动辄数十米的大怪物恐龙,美颌龙简直就是超级迷你型的恐龙啊。

一般美颌龙的长度都不会超过一米,在人类面前,美颌龙都只能是一个小可爱了。根据最大型的标本,美颌龙的体重被估计重约0.83到3.5公斤。这比一些家养的猫狗类宠物还要轻一些,简直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不过别看美颌龙是世界上最小的恐龙,其实它也是一种肉食动物呢。美颌龙有着锐利的目光,并能够迅速的追上蜥蜴之类的生物。在发现的美颌龙化石肚中有完整的小型蜥蜴,可见它是完整地吞下猎物。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