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矮的驴诞生,英国超级迷你驴只有60cm高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6:34:1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迷你驴甚至比迷你马还要小,它们都是目前最火热的宠物之一。相比于大型的驴马,它们更讨人喜欢,而且迷你驴的适应范围更广,小孩和老人也都非常喜欢,而且更加温顺。如今人与人之间的感情还没有人与动物之间的感情深,所以越来越多种类的宠物都出来了。

超级迷你驴视频:

长不大的迷你驴

迷你驴目前是澳洲最抢手的宠物,不过它们跟宠物马不同,迷你驴是杂交得到的物种,也是一次偶然的基因突变发现的,但没想到的是,这种长不大的迷你驴,得到更多人的喜爱,从而风靡全球。之前都觉得羊驼可爱,而迷你驴的出现,直接取代了羊驼。英国诞生了一只超级迷你驴只有60cm,只跟一般的狗狗差不多大小。

迷你驴的身材十分娇小,平均身高只有70cm,但有大大的耳朵、软软的毛、圆滚的双眼,让它成为新一代人们最喜爱的宠物。而且迷你驴要比想象中还要好养,只要有个舒适的棚子,充足的干草、谷物、水,它就能够茁壮成长,而且一头迷你驴的寿命能够达到25年到35年之久,比猫狗的寿命还要长。

不过迷你驴的个性比较敏感,除了需要主人的关心之外,还需要陪伴,所以最好是成群饲养,或者跟其他的动物一起养,不用担心它欺负别的宠物,因为它的脾气是非常好的,甚至有点担心别的宠物会欺负它。想要成群饲养也并不容易,主要还是因为价格太高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