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最丑的狗,中国冠毛犬(身体没有毛的裸奔犬)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6:44:1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对于养狗人士来说,自家的狗狗可以不聪明,但是一定要长相萌,才更引人喜爱,可是我国有一种狗,被称为中国最丑的狗。这种狗叫中国冠毛犬,只有头顶和四支有狗毛,所以就像是一只裸奔的犬。但中国冠毛犬虽然丑,却是狗中贵族啊!

中国最丑的狗:中国冠毛犬

真的,小编第一眼看到这个中国冠毛犬真的被它丑到了,完全不亚于世界上最丑的狗啊。可是这种中国冠毛犬虽然丑,但也算是血统高贵的犬中贵族了。

中国冠毛犬是世界上仅有的几个无毛犬品种之一。因犬头顶有冠毛,很像清朝官员的帽子所以得名中国冠毛犬。1975年美国开始引进,它属于玩具犬,个头不大,一般体高不超过33厘米。它的肤色为花色,颜色多样,常见的有黑底配蓝色斑块的和粉红底色底配咖啡色斑块的。中国冠毛犬很爱清洁,不掉毛,性格温顺,喜欢和人亲近,是一种很适合家庭养殖的玩赏犬。

因为丑而身价高

中国冠毛犬是犬中稀有品种,遗传学家对此更感兴趣。此犬身上无毛,但是在母犬生出的一窝犬仔中能出现一只有毛的,这只有毛的被视为不是纯种而淘汰。遗传学家一直在研究其中奥秘所在。此犬之珍贵是因为很稀有,同时它的怪异模样提高了身价。无毛的身体,头上却长了一撮长毛,看上去虽然丑,但是看久了却会觉得很是可爱。(本文来自:www.ccg2006.com)

最适合饲养的犬类

中国冠毛犬体形小,无体臭,体形美观,对气候的冷热有较强的适应能力。中国冠毛犬皮肤与汗腺相通.可从皮肤直接排汗。由于皮肤裸露,需特别注意保护。它的皮肤颜色,可随着季节转换而改变:夏季时,它的皮色浅淡:随着天气逐渐转冷,它的皮色会逐渐加深至暗灰色。

中国冠毛犬很适合身体爱过敏的人士。中国冠毛犬感情非常专一,对主人也很依赖。让人很有成就感。中国冠毛犬特别爱干净。主人不在家的时候基本都是在自己的空间里等主人回来。不会到处乱闹。中国冠毛犬缺齿,很少乱咬东西。中国冠毛犬很适合身体爱过敏的人士,饮食没有其他的特别的要求。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