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高的马和世界上最矮的马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6:52:1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这并不是普通的关于马的图片。图中较高的马名叫Radar,属比利时驮马,它同时也是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保持者,是世界上存活的最高的马。身高达到了6英尺6英寸(1.9812米)。而在Radar身上的那只小马名为Thumbelina,身高仅17.5英寸(44.45厘米),是世界上最小的马。这张图片之所以难得,是因为这两同属匹独一无二的马站在了一起,就像中国的鲍喜顺(世界最高)和肯尼亚的Kiran Shah(世界最矮)的握手那样。

这张同时也是它们的首次合照,这张合照将被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2008版里,于今年8月7日正式发售。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