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欧阳娜娜妆容曝光遭吐槽,网友纷纷这时尚毫无法则!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7:31:2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欧阳娜娜妆容太丑了?近日随着欧阳安娜新广告宣传片的播出,不少网友们都表示被欧阳娜娜在里面的妆容惊吓到了,纷纷表示根本无法接受这样的欧阳娜娜,整个妆容不仅丑化了欧阳娜娜,更是让她直接老了十岁,怎么回事呢?一起来扒一扒吧!

欧阳娜娜广告宣传片

我们都知道欧阳娜娜之前去了国外留学,不过人家也没有拉下自己的工作,近日欧娜娜新接下的奢饰品广告的宣传片正式跟大家见面了,这是这波操作可也吓到大家了!不少欧阳娜娜的粉丝们都表示这样的妆容真的把自己的爱豆都丑化了,这个妆容真的让年轻貌美的欧阳娜娜一下子老了十岁呢!

欧阳娜娜新妆容

欧阳娜娜这次接下的广告是国外的,所以这次的审美主打也是国外的标准,所以小编想这国内国外的审美区别可真的很大呢!欧阳娜娜本来是白皙的皮肤,而这次广告商直接来了一个深色皮肤,这是在干吗呢?眼妆更是像是车祸现场,这厚嘴唇是怎么回事呢》这真的不知道怎么化妆的呢!

网友吐槽热议

对此网友们议论纷纷,都表示这西方审美实在无法认同,更是好多网友表示表示:“化妆师出来挨打”“ 画老了十岁”“ 差点以为是胡杏儿…”不知道你们怎么认为这件事呢?对于这样的欧阳娜娜新妆容你是否满意了呢?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