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刘昊然裤腿藏酒什么梗,网友点评成亮点!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7:31:5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刘昊然裤腿藏酒什么梗?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们帅气可爱的刘昊然同学怎么会做出这样搞笑的事情呢?大家一定都是一脸莫名其妙的,所以小编这就给大家好好扒一扒刘昊然裤腿藏酒这件事的内幕哈!

马思纯晒合影

原来是因为昨日马思纯po出合照,身边是井柏然和刘昊然两位大帅哥,三个人的高颜值简直是把小编都看到口水直流呢,只有更是有可爱搞怪的周冬雨同框,这怎么看都能看到这几个人的心情超好的呀,想必这波聚会真不错呢!看看我们的刘昊然同学在里面就是颜值担当有啊,怎么看怎么帅!

刘昊然裤腿藏酒

不过细心的网友们居然在合照中发现了一个惊天的大秘密,那就是有网友大神居然发现刘昊然同学的裤脚藏了一杯酒,这可就好戏上演咯!强大的网友们居然发现了高脚杯的影子,这刘昊然同学只是干嘛呢?怎么那么厉害,还能把酒藏在裤脚了,是不是怕粉丝们责怪你喝酒呢?

网友点评很精彩

网友们看到这里都纷纷表示最神奇操作非刘昊然莫属,更是不少网友们刁侃这个高酒杯藏的真是很深了,甚至有人调皮说到这是 “怕是腿毛想喝吧”, “怕灰尘跑进去”……这一届网友们的想象力果然也是很丰富的,小编也来弱弱问下刘昊然同学这酒是不是味道很给力哈,你是否加料了呢?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