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评价最高的十部电影,肖申克的救赎几乎没有差评!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7:34:0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现在很多人剧荒的时候会去看豆瓣的评分来找电影看,小编想说,豆瓣评分高的电影依然会有不好看的,同样的,不要因为一部电影的豆瓣评分,否定一部电影,一定要亲身体会之后在评价,毕竟人与人的观点是不同的。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评价最高的十部电影,也许不是豆瓣评分最高的,但是各有各的特色哦!

1、肖申克的救赎

这部电影是豆瓣评分最高的电影,9.6分的高分,一个关于梦想与救赎的故事,很多人对这部电影的评价是,目前为止最有温度的一部电影,这部电影的主人公遭遇让我们不禁想起自己往日的种种挫折,但是与他比起来,似乎又不算什么,人就是这么奇怪,看见比自己还要倒霉的人似乎就能得到心理安慰了,即使很辛苦也不算什么了。

2、美丽人生

这部电影的豆瓣评分是9.5分,评价也是出奇的好,也许就是因为影片所表现出的浓浓的父爱吧,为了幼小的儿子的美丽人生,不得不撒下一个善意的谎言,但是父亲的人生又何尝不是美丽的呢?这份浓浓的父爱也值得这个评价,这个分数。

3、霸王别姬

这部电影对我们国家的人来说应该是很熟悉的了,经典中的经典,“一辈子就是一辈子,差一天一小时一秒都不能算是一辈子”,程蝶衣的这一句话成为了多少人的情话,即使是同性之间又能如何,无论是谁都不可能会有程蝶衣那样对一个人对一样东西的热忱。这部电影讲述的不只是程蝶衣的故事,更是对特定历史时期的情感故事的一种深入思考,很多人说,一个导演一辈子拍这一部影片,足矣!

4、阿甘正传

这应该是一部很励志的影片了,一个智商只有75的人,最后竟然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取得了很多人都无法取得的成就,除此之外,阿甘对珍妮的感情也是一大亮点,很多人都被阿甘的痴情所感动。看过这部影片的人,可能都会想起一句话,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这就是阿甘的生活啊!

5、泰坦尼克号

经典的影片,经典的爱情,就连主题曲都成为了经典,这样一部经典的影片当然要加入“评价最高的十部电影”中了。影片中杰克和露丝的爱情可能是很多人内心向往的真正的爱情吧,因为我爱你,所以我会将生的希望留给你。

6、这个杀手不太冷

这是一部充满了法式温情的电影,大叔和小萝莉的爱情更令我们动容,一个杀手最大的温柔给了自己最爱的小女孩,最后甚至为了保护小女孩牺牲了自己,很多人评价它是直击心灵的影片,夸张的说每一秒都能成为经典,所以小编将它放在了“评价最高的十部电影”中了。

7、忠犬八公的故事

毫不夸张地说,这部影片是目前为止最好的一部人与动物的影片,小编第一次看的时候哭的稀里哗啦的,其实影片并没有很煽情,但是就是有能力让你哭出来,也许这就是这部影片的魅力吧!对于狗狗来说,作为主人的你就是它最爱的那个人,所以如果你拥有一条狗请善待它!

8、辛德勒名单

辛德勒是伟大的,但是在我们的眼里,它并不能算是大英雄,他就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这部电影最成功的地方在于,一切都是恰到好处的,没有烂俗的煽情,没有矫揉造作,看起来是那么的真实,就是这份真实造就这部电影的成功。也正是这部电影的评价之高,小编才能把它放在“评价最高的十部电影”中介绍给大家嘛!

9、当幸福来敲门

当时小编看这部电影的时候,只觉得心中充满了各种心酸,这部电影依然表达的是父爱,但是和前面那部又是不同的,这里的爱应该是相互的,不单单是父亲对儿子,儿子也对父亲很理解,即使已经到了窘迫的地步,但是儿子从未抱怨过,甚至非常配合老爸。反正小编是很感动啦!

10、罗马假日

这应该算是一部喜剧片吧?经典啊,赫本的经典之作,这里的赫本是多少人心中的永远的公主,全片充满了幽默逗趣,但是在现实当中又能有多少人会心意相通呢?我相信不需要我多说什么,如果我不把这部电影放到“评价最高的十部电影”中,很多人甚至会非常不满吧?所以怂怂的小编就把它放进来了,但是小编也是很严格的哦!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推荐的“评价最高的十部电影”了,剧荒的小伙伴一定要看啊,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