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评分最高的十部网剧,第一名绝对是中国网络剧的奇迹!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7:34:5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电视剧是人们茶余饭后不可缺少的消遣娱乐方式,而随着时代的进步,网络剧出现了,它们成本小但同样精彩!你知道评分最高的十部网剧是哪十部吗?它们每一部都不亚于一部美国大片,好看的让人上瘾!让我们见识一下评分最高的十部网剧吧,第一名可是中国网络剧的奇迹!

1:白夜追凶(豆瓣评分9.0)

《白夜追凶》是中国首部硬汉派悬疑推理剧,其一播出就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好评,豆瓣评分高达九分,是评分最高的十部网剧之首,绝对是中国网络剧的奇迹!这部网剧可谓是投入了大量的明星阵容,演技绝对在线,它讲述了刑侦支队队长关宏峰为了洗脱弟弟关宏宇的杀人罪名,拼命寻找真相,直至真相浮出水面。

2:你好,旧时光(豆瓣评分8.7)

评分最高的十部网剧之一的《你好,旧时光》,是根据八月长安同名小说改编的青春校园网络剧,讲述了女孩余周周在经历了和童年好友林杨的友情故事,她们在振华中学中以及繁杂的家庭背景下不断成长,描绘了多姿多彩又烦恼不断的校园故事,这部网剧也是目前正在热播的。

3:灵魂摆渡(豆瓣评分8.3)

灵魂摆渡是由巨兴茂和郭世民导演共同拍摄的网络剧。围绕着拥有阴阳眼的冬青和灵魂摆渡人赵吏,展开了一系列令人无法想象的玄幻故事,他们一起帮助那些无法转世的人完成心愿。这部网络剧通过巧妙的情节,以及跌宕起伏的故事,深深吸引了广大读者,并以灵魂透视社会,反映了当今社会上的很多问题。

4:余罪(豆瓣评分8.2)

余罪是当今最知名的悬疑犯罪网剧,该剧是根据常书欣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故事围绕了主角余罪在警校学习,毕业后去当卧底的故事,期间他经过了许多生死边缘,但却凭借她的智慧成功度过难关。作为评分最高的十部网剧,这部剧剧情新奇,视觉语言丰富,尤其是主角余罪性格分明惹人喜欢,在观众中的口碑非常的高。

5:杀不死(豆瓣评分8.2)

《杀不死》是一部悬疑类网剧,同样也是评分最高的十部网剧之一,这部剧当今最火的网剧由李洪绸、邢冬冬执导,杨羽、安宁、邵庄等主演,讲述了林森因损友哨子的怂恿导致了零森去餐厅偷走了他心爱的女生的包,从此开始展开了一系列故事,剧情让人啼笑皆非。

6:无证之罪(豆瓣评分8.2)

该剧是根据紫金陈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一部犯罪悬疑网络剧,讲述了警察严良在危机之中与犯罪分子斗智斗勇的故事,是一部非常棒的社会派推理剧,因为其情节跌宕起伏,深深吸引观众关注。

7:河神(豆瓣评分8.2)

这是评分最高的十部网剧中的一部悬疑探案类网络剧,改编自小说《河神·鬼水怪谈》。故事主要讲述了发生在民国年间的河中怪力乱神事件,几位主人公为了阻止这一事件而被卷入各种奇怪的时间中去,是一部案情侦破的网络剧,有着现代色彩又有玄幻色彩。

8:小戏骨放开那三国(豆瓣评分8.0)

《小戏骨放开那三国》是有好几位小朋友小戏精一起演绎的精品三国历史大剧。让人意外的事,这部剧的导演团队就是《爸爸去哪儿》。剧中的小童星都是以《小戏骨白蛇传》红遍大地的人气小演员,这也是首部国产原创手游改编的历史大剧,已经播出就受到了广大家长朋友的喜爱,成为评分最高的十部网剧是众人推荐而来的。

9:太子妃升职记(豆瓣评分7.2)

剧情故事来自于鲜橙的同名小说,也是一部穿越类古装剧,讲述了身为男儿身的主人翁穿越到古代变为女儿身的太子妃的皇宫故事。因为是男扮女装,所以显得十分搞笑,有趣,而且情节上独辟蹊径,清新脱俗的故事常常让人深深吸引其中。

10:双世宠妃(豆瓣评分6.2)

这是一部穿越类古装爱情网络剧。是根据梵缺的小说《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改编而成。讲述了尚书千金曲檀儿和八王爷墨连城之间由猜忌、试探,最后相爱的爱情故事,其中有暧昧也有惊险,绝对评分最高的十部网剧中值得推荐的一部网剧。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