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毫不意外!终极一班入选异能电视剧十大排行榜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7:35:0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还记得小的时候,老是幻想自己能上天入地,有强大的异能,却只能在梦里,不要伤心,来看看异能电视剧十大排行榜里的神剧吧,满足你眼睛!令人毫不意外的是,终极一班也入选异能电视剧十大排行榜,快来看看吧!

1:终极一班

电视剧讲述了芭乐高中的终极一班的学生之间的故事,他们通过PK,一决胜负,每个学生都有武力值,男主便是一个武力值爆表的男子,这部电视剧就像是一部漫画,剧中主角的性格各有各的特点,这也是异能电视剧十大排行榜中唯一一部效仿漫画手法拍摄的异能电视剧。

2:打架吧鬼神

打架吧,鬼神是一部在韩国非常有名的异能电视剧,是异能电视剧十大排行榜之一,这是一部喜剧,也是一部科幻剧,讲述的是一个拥有灵眼的驱魔师,一位没有参加高考,而遗憾死去的女鬼,他们共同驱魔的故事。

3:超能英雄

这是一部关于超能力的电视剧,男主角本来过着平凡的生活,直到有一天却,发现自己不一样的能力,此片一经播出就受到欢迎,是一部特别好看的科幻剧,融入了好莱坞电影的各种科幻因素,绝对值得一看。

4:我们都是超能者

我们都是超能者是关于超能力的一部电视剧,这是一部由园子温导演拍摄的科幻电视剧。故事改编自同名漫画,故事主要围绕着拥有各种超能力的主人公的故事展开。

5:假如我有超能力

电视剧的主角是一个北漂的青年,而他却在无意中获得了《超能力秘籍》,被卷入各种藏宝斗争中去,是一部脑洞大开的网剧,屌丝逆袭的故事情节也满足了很多观众的喜好,精良的制作以及电影级别的拍摄手法都使得观众特别青睐这部异能电视剧十大排行榜之一的剧。

6:W-两个世界

这是一部韩国著名的爱情玄幻剧,由韩国导演郑大允导演拍摄。故事的主角吴妍珠是一个现实世界的女医生,在一次无意间进入了人气漫画《w》的世界,故事讲述了她在进入漫画后与主人公相遇而而渐渐地产生了感情这部电视剧集合了悬疑,爱情,幻想,幽默的元素, 是一部空间穿越的故事,其脑洞大开的故事情节深得观众喜好。

7:灵魂摆渡

这部异能电视剧十大排行榜之一的网剧主要内容讲述了拥有阴阳眼的冬青和赵吏灵魂摆渡人之间的故事,他们一起帮助因心事未了而徘徊人间的灵魂。电视剧共有19个小故事组成,每个故事都从不同的视角来探讨人性,是一部具有很强的社会意义的悬疑网络剧。

8:来自星星的你

这是一部前段时间特别火爆的电视剧,几乎每个人都能说出他的名字,那就是来自星星的你,同时他也是异能电视剧十大排行榜之一,故事的主人公都敏俊是一个来自外星的男子,而女主角千颂伊是一个国民明星,两人在误会与斗争中两人逐渐消除偏见与误解,擦出爱的火花,众所周知,韩国剧都以泪点多问闻名,但这部电视的魅力来自于不间断的笑点以及演员的精彩表演!

9:border

电视剧主角石川安吾是一个内心寂寞的刑警,在一次执行任务的过程中,被人一枪命中头部而命在旦夕,而发现自己并没有死,并在死亡线上挣扎回来,却获得了意外的收获,那便是拥有了与死者对话的能力,这部电视剧最特别的地方便是他放弃了推理情节,而主要讲述的是正义的故事。

10:不一样的美男子

不一样的美男子讲述了在都市中拥有一群有异能的青年,这些友谊的青年之间的友情与爱情的故事。和一般的爱情电视剧不同的是,这部异能电视剧十大排行榜的电视剧加入了悬疑元素,而且这部剧主角还是拥有超能力的美男子,简直是女生们的福利。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