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湖南卫视收视率排行险遭下滑,全靠她湖南卫视有救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7:35:0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湖南卫视可以说是众多电视台当中的佼佼者,从快乐大本营开始,就一直被人们熟知,但现在湖南卫视收视率排行因为某些不尽人意的电视剧受到了不小的影响,湖南卫视收视率排行险遭下滑,但全靠她湖南卫视有救了!

1:湖南卫视收视率危机

相信大家应该都看过湖南卫视吧,湖南卫视一直以来都是所有电视台的领头羊,湖南卫视收视率排行一直靠前,口碑也一直都非常好。并且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可以说是众多综艺节目中的佼佼者,深受观众的喜爱,从湖南卫视收视率排行我们就可以看出湖南卫视还是非常有影响力的。

但是从湖南卫视近期的收视率来看,综艺节目虽然深受人们的喜爱,但是电视剧收视率却一直都不尽如人意。比如说在刚刚过去的暑假当中,延禧攻略、如懿传、武动乾坤还有香蜜沉沉烬如霜这些比较热播的电视剧在湖南卫视都没有播出。而湖南卫视却选择了甜蜜暴击这部鹿晗和关晓彤主演的电视剧,

众所周知,这部电视剧的评价并不是很高,所以电视剧播出之后的收视率十分惨,而且由于这部电视剧的口碑也不是很正面,所以湖南卫视为此深受打击。

2:神秘明星撑起大盘

今年湖南卫视收视率十分的低沉,以前随便一部电视剧也会有破一的收视率。而现在却经常只有零点几,这个可把湖南卫视的众多领导给急坏了。截至到七月份已经过去了,将近半年,湖南卫视今年湖南卫视收视率排行却只排到了全国第七名,要知道以往的湖南卫视都是排名前三的,第七这是前所未有的事情。

所以在这个关键时刻这个时候大胆的启用了迪丽热巴这个当红明星,新晋流量花旦的主扛大剧之前还没有在一线卫视的黄金档播出过,男主也并不是被观众熟知的明星,是这两年才熟悉起来的新面孔邓伦,所以这部剧并不是让人特别的看好。令人十分意外的是《一千零一夜》被安排在了湖南卫视的黄金档,而且还是暑假,

这可是一个黄金时段,说是决定湖南卫视收视率命运的时段也不为,要是收视率不好,迪丽热巴肯定会被群嘲,所以迪丽热巴能不能扛起收视率还是存在质疑的,但是迪丽热巴成功的吸引了人们的关注,湖南卫视收视率慢慢上升。

3:《知否》即将在湖南卫视上线

在迪丽热巴和邓伦主演的电视剧《一千零一夜》之后,斗破苍穹这部由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也在湖南卫视上映了,但是许多看过小说的原著粉们却并不买单,觉得电视剧把小说改编得和原著的差别实在是太大。所以湖南卫视十分需要一部好的电视剧来重振湖南卫视收视率排行,而最近爆出的新闻是湖南卫视将花费8亿人民币来收购电视剧知否的版权。知否是由冯绍峰与赵丽颖主演的一部电视剧,我们不用多说,冯绍峰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实力派演员。赵丽颖这几年的电视剧和电影的口碑也非常好,两位当红花旦相结合绝对又是一部超级火爆的电视剧。虽然湖南卫视在暑假先输一局,但他拿下这部剧的版权绝对是一个明智的决定,相信湖南卫视收视率排行一定能够凭借这部电视剧有所回升,让我们一起来期待赵丽颖的知否吧!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