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十大爱情电视剧推荐,每一部都能让你看得流泪!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7:35:1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你爱看电视剧吗?相信大多数朋友都有看电视剧的爱好,在公交车上,午休时,都能放松一下,尤其是看爱情类的电视剧,你知道那些电视剧好看吗?那么小编给你十大爱情电视剧推荐,相信这十大爱情电视剧推荐,每一部都能看得你泪流满面!

1:似水年华

似水流华,这部电视剧是知名的导演黄磊指导的电视,是十大爱情电视剧推荐之首,这部电视剧讲述了一对中年男女在乌镇台北隔着山与无尽的大海,而发生了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故事情节跌宕起伏,让人眼泪直流。

2:下一站,幸福

这部电视剧是由三例电视台和台湾电视公司共同出品的一部青春偶像剧,也是一部十大爱情电视剧推荐,这是一部收视率,非常高的电视剧,最高的收视率超过8.23%,成为09年的台湾最高平均收视率最高的爱情剧。

3:来不及说我爱你

来不及说我爱你,这一部爱情剧是由,匪我思存,写的小说《来不及说我爱你》改编而成的,这部剧中有当红小鲜肉,钟汉良还有李小冉主演,讲述的是民国时期的军阀乱战,少帅慕容沣与富商的女儿,从相遇到相爱,最后分离的爱情,一个凄惨的故事,剧中人物感情细腻,让人忍不住被情节感动流眼泪。

4:新乱世佳人

《新乱世佳人》是一篇古装言情剧,由恬妞、汤镇宗等明星主演,讲述的是少时分离的一对叔伯姊妹,他们长大后分别嫁入董家和冒家,由此开始,展开了冒家与董家两代人的故事,剧中不乏有感情戏,让人看得直呼过瘾。

5:只是相爱的关系

这是导演金镇元拍摄的一部爱情剧,背景选自1995年韩国三丰百货大厦倒塌事故,这部剧的主角是这起事件的幸存者。故事主要围绕着主人翁之间看起来平凡而又温暖的爱情故事,虽然平凡,但却从点点滴滴露出细腻的情感,所以入选十大爱情电视剧推荐。

6:北京爱情故事

这部电视剧是陈思成导演的一部爱情片讲述了一群“北漂”在面对爱情与现实所作的不同的选择,讲述的是一群在特殊环境下成长的年轻人,他们之间的爱情故事,也是一部众星云集的大剧,从他们之间友情到爱情,疏远到亲密,绝对是,一部值得观看的爱情电视剧。

7:你好,旧时光

这是一部由沙漠导演的青春校园网络剧,改编自八月长安写的同名小说,十大爱情电视剧推荐之一。这部电视剧一改庸俗的爱情青春,把剧情放在展现大众的青春日常上,收到了,观众一致,喜爱,是一部当今火热的爱情电视剧。

8: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

故事改编自赵乾乾的同名小说,围绕着腹黑傲娇的少爷江辰和活泼青春美少女陈小希的爱情故事,他们长达19年的爱情故事进行叙述。这个电视剧描绘了,青春与爱情的交汇,使人们相信爱情。既保留了原著俏皮的风格又做出了一调整,同样也是十大爱情电视剧推荐,是一部非常不错的电视剧。

9:欢乐颂

这是一部关于成长与友情的电视剧,从外地来上海工作的三个女孩合租住了一套名叫欢乐颂的小区,另外还有两个女孩,这五个女人有着不同的性格,也有着不同的家庭背景与不如意,从刚开始的互不顺眼,到现在渐渐接纳对方,并成为彼此最好的朋友,在上海,他们见证了彼此的成长,也是一部非常值得观看的电视剧。

10:婚姻保卫战

同样也是是十大爱情电视剧推荐之一,这是一部描述中国大陆家庭伦理类的电视剧,明星阵容也是十分的强大,有佟大为,马伊琍,黄磊,袁立等明星。讲述了现代都市男女对理想的夫妻关系、情感、人生的不懈的探索和追求的故事,故事情节十分贴合现实,深得观众喜欢。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