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经费最高的十部动漫 你的名字花费466万人民币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7:35:2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要制作一部动漫需要很大的经历,更需要很高的经费,不少制作方都表示经费就像是用烧的一样,更夸张的是,有公司为了制作一部作品让整个公司都破产倒闭了,今天小编要介绍的正是经费最高的十部动漫。

1、《你的名字》(2016年)

《你的名字》可以说是近年来一部很强的动漫,更是经费最高的十部动漫之一。光是上映十天票房就收到5亿人民币,评分和口碑都非常好,但是光是制作这样一部动漫就花费了大约466万人民币,相当于8000万日元,这样的经费不是一个小小的制作方就能承担的起的,当然有回报是最好的结果。

2、《鸦karas》(2005年)

《鸦karas》这部动漫是公司的赌注,公司希望制作一部画质超好的动漫,但是在制作过程中让公司破产倒闭了,据了解这部动漫的制作费大约在19万人民币左右,加上当时处于日本的经济危机,只播出了6集就破产了。

3、《最终幻想:灵魂深处》(2001年)

《最终幻想:灵魂深处》这部在当时制作的时候是采用计算机视觉设计,投入经费高达1.2亿美元,是经费最高的十部动漫之一,可以看出每一集都是下了重血本,当然我们看到的时候还是给人们视觉上很大的享受,每个角色都接近真实的状态,动作和真人一模一样。

4、《纳米核心》(2014年)

《纳米核心》是以动漫冒险为主题,每一集制作成本都在300万人民币左右,加上视觉效果体验很好,刚刚播出就获得很高的评价,可以说是达到了国际级的标准,更厉害的是这是一部国产动漫,基本以假乱真的效果让人不得不佩服。

5、《Under The Dog》(2016年)

经费最高的十部动漫排名第五,《Under The Dog》每一集都花费58万美元,虽然剧情画面让人很震撼,细节和不少设计都看得出用心了,同时还请了不少知名人士来担任总监和角色设计,声优濑户麻沙美更是为人物配音,这样的一部动画想必一定是不错的,毕竟用了如此豪华的阵容。

6、《雷锋的故事》(2010年)

《雷锋的故事》是一部国产3D动画,在2010年就播出了,是以雷锋为原型的动画,在国内具有很高的教育意义,一共播出30集,而光光是30集就花费了2100万人民币,它是国产动画中最贵的一部,但是也是制作水平最差的一部,全集都粗糙令人无法接受。

7、《Fate/Zero》(2011年)

经费最高的十部动漫排名第七,《Fate/Zero》这部动漫的经费非常高,每集达到了大约190万人民币,它分为很多不同的季度,而每一季都是用巨资打造的,需要花费很多事件才能看到,但是不少观众都认为很难从动漫中感受到恋爱的气氛,更是有种大材小用的感觉。

8、《攻壳机动队》(1995年)

《攻壳机动队》每集成本都花费3000万日元,是一部科幻类型的作品,整部作品凸显出强烈的日本动画风格,而《攻壳机动队》剧场版更是花费了20亿打造,最终成为世界上最知名的动画,获得不少好莱坞导演的高度评价。

9、《宇宙海盗船长哈洛克》(2013年)

《宇宙海盗船长哈洛克》所有制作费达到3000万美元,这部作品成为动画界的顶级创作,动画片中具有不少变态的CG,同时整部动画都带来观众真实的战争感受,但是剧情上比较老套,不足以吸引成年人观看。

10、《冰菓》(2012年)

《冰菓》是一部推理动漫,每一集花费经费58万人民币,它具有复杂的案件,可以说非常好看,在细节上做得很细腻,同时画面感也非常舒服,就算是不喜欢动漫的人也会因此爱上它,看过的人都会表示这个经费花的很值得。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