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9.0分以上的谍战剧排行榜 潜伏成为最好看的谍战剧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7:35:3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谍战剧一直都是父亲级别人物最爱的电视剧类型,当然在近些年来有不少的年轻人,特别是年轻的男性朋友们非常喜欢看这类的电视剧,那么在所有的谍战剧中,9.0分以上的谍战剧排行榜有哪些电视剧呢?

1、《潜伏》(2015年)豆瓣评分:9.6

《潜伏》在9.0分以上的谍战剧排行榜中排行很靠前,它是中国谍战剧的引领者,更是成为了经典了谍战剧,整部电视剧的情节非常紧凑,从一开始的紧张刺杀行动来进入剧情,让观众一开始就被它给吸引了,其中也加入不少的爱情情节,在紧张的气氛中更是有了些情调。

2、《红色》(2014年)豆瓣评分:9.5

在9.0分以上的谍战剧排行榜中,《红色》这部电视剧时以上海为背景的,依然是加入了许多悬疑和推理的元素,其实加入推理元素的谍战剧真的不太多,这部可以说填补了国产谍战剧中的空白部分,有很多破案细节和谜团让人真的不想要转台。

3、《风筝》(2017年)豆瓣评分:9.3

9.0分以上的谍战剧排行榜中,近些年播出的电视剧《风筝》具有非常紧张强烈的情节,整部电视剧中处处都有看点,剧本与智商都是在线的,同时还具有自我身份认识的关键细节,这是不少国产谍战剧都没有的地方,可以说非常难得。

4、《暗算》(2005年)豆瓣评分:9.3

在9.0分以上的谍战剧排行榜中,《暗算》不仅有谍战的剧情,更穿插了不少商业内容元素在内,与国内的许多其他电视剧有所不同,它更加注重于人物的智商和专业上的内容,这是很多谍战剧缺少的一部分,但是《暗算》这部电视剧可以说在这方面是最为精彩的一部分。

5、《告密者》(2010年)豆瓣评分:9.3

《告密者》拥有紧凑的剧情,同时还有诡异阴森的感受,让它刚刚开播就广受欢迎,除此之外,还加入了不少的悬疑剧情,让整部电视剧的故事情节推进的很好,不少看过的观众都纷纷表示,它就像是一个恐怖惊悚片的风格,更加入了不少具有逻辑性的科学道理。

6、《我的团长我的团》(2009年)豆瓣评分:9.2

《我的团长我的团》绝对是9.0分以上的谍战剧排行榜中最受欢迎的电视剧,这部电视剧刚播出就广受大家的关注,在拍摄的时候更是投入了大量的成本,可以说是斥巨资才完成的一部电视剧,在不少国内大牌卫视中轮番播出过很多次,更是让不少观众看了又看。

7、《黎明之前》(2010年)豆瓣评分:9.2

《黎明之前》是一部与《潜伏》风格很像的谍战剧,这部电视剧中由吴秀波饰演共产党人,同时还添加了不少勾心斗角的细节,让人感觉像是看了一个谍战宫廷剧,除此之外,更是添加了不少悬疑和烧脑的细节,让人一刻都不想错过的剧情。

8、《伪装者》(2015年)豆瓣评分:9.1

《伪装者》是一部非常温情的谍战剧,也是9.0分以上的谍战剧排行榜分数还不错的一部,这部电视剧主要来自于三个家庭的剧情,不少网友纷纷表示以为国内谍战剧《潜伏》就已经绝笔了,没想到又出现了这部《伪装者》,真的是让人非常感动,可以说非常好看。

9、《悬崖》(2012年)豆瓣评分:9.0

《悬崖》和其他的谍战剧有些不同,它从音乐和服装上都可以与外国的电视剧相媲美,水准也接近了电影的感受,这是国产电视剧的好开端,同时在质感和情节上都非常不错,而整部电视剧的情节都像是一部生存剧,非常的有意思。

10、《和平卫士》(1999年)豆瓣评分:9.0

《和平卫士》是一部由王新军塑造的地下党形式的电视剧,他出演的卧底角色带了一些些的伤感,当然也正是因为这部电视剧,让他开始走向了硬汉的电视剧风格,给不少观众都留下很深刻的影响,而这部剧在播出的十年之间都引起了很大的收视风潮,成为经典谍战剧之一。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