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火影忍者最强家族,千手一族虽强但却不如这个家族!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7:35:5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日本是一个生产动漫特别多的国家,而且他的动漫都特别的好看,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火影忍者这部动漫,记得在我小的时候,这部动漫就火遍了全中国,那么我们今天就来介绍一下这部动漫,介绍一下火影忍者最强家族。

火影忍者这部动漫是日本一位特别著名的漫画家的作品,作者以他独特的思维创造了好几个强大家族,吸引了一大批的粉丝。这几个家族尽管他们内部都有矛盾斗争,但是他们都不允许其他的家族变得强大,他们都会团结一致,一致对外。

1、漩涡家族

漩涡家族里边的人每一个人都有他特别强大的本领而且他们具有非常顽强的生命力,这个家族里的人最擅长的便是一种叫封印的武功,是由祖祖辈辈传下来的。家族里边最强大的是男主鸣人,他靠着他自己天资聪慧,超高领悟力,还有从不服输的性格变成了最强的男主之一。

这个家族里的所有成员几乎都生活在一个村子里,他们是幸运的,因为他们的寿命都特别的长,但是他们又是不幸的因为因为他们如此的强大赢的其他的种族都担心,所以其他的家族都联合起来对抗漩涡一族,导致了漩涡一族的人急剧下降,不过他们仍然是火影忍者最强家族。

在这部动漫的结尾,漩涡一族抵抗不了来自四面八方的攻击,他们列王了。这个村落里仅仅有几个人幸存下来。但是这个家族里的成员,他们敢于斗争不怕死亡的精神深深地刻画在了观众的心中。所以仍然称漩涡一族是火影忍者最强家族之一。

2、千手家族

千手一族也是火影忍者最强家族之一。千手一族是六道仙人的后代,在他们的家族成员里,每个人的武功都特别的厉害,其中可以称得上数一数二的武功是遁术,忍术和千手神功。这个家族的力量无比的庞大。关于这一家族的剧情都是围绕他们如何成为忍界最高级的人物展开的。

3、旗木卡卡西家族

在这个家族中非常优秀的只有卡卡西一个人,在火影忍者这部动漫中有那么多人都擅长忍术。所以卡卡西他的级别也挺高的,他有一个外号是木叶第一技师。他的外形也是非常帅的拥有修长的体型,收到了许多年轻人的喜欢。

4、砂瀑家族

在砂瀑一族中,有几个武功超强的人,如四代风影,他去有控制砂子的能力,还有一个人物就是我爱罗,他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人物,他们一家人都可以说是非常厉害的。所以在火影忍者最强家族中,砂瀑家族也是值得一提的。

5、猿飞家族

在猿飞家族中,必须要提到的人物有猿飞日斩和猿飞木叶丸,虽然说他们的家族并不怎么庞大,但是他们也是有自己独特的武功的,并且这个家族之中的一人是继承火影时间最长的。他们有一个使命那就是保护木叶不受伤害,守护木叶。

6、日向家族

在日向一族中必须要提到的人物就是日向宁次,日向日差,日向日足,日向雏田。虽然他们的武功称不到称不上是数一数二的,不过他们会透视,而且洞察力超级好,好在家族发展的挺好。在火影忍者最强家族中,它们存在的时间也算是挺长的。

7、宇智波家族

在宇智波家族中值得提起的两个人物是宇智波斑多了宇智波佐助,他们具有高于一般人的忍术能力,他们的家族人数非常的多特别,庞大了太尴尬,也是当时动漫里比较辉煌的家族。并且他们家族里的人物个个都武艺高超。宇智波家族也算是火影忍者最强家族数一数二的。

8、鬼灯家族

在鬼灯家族中值得一提的就是二代水影、鬼灯满月、鬼灯水月这三个人物。他们整个家族的人都非常擅长在水里的功夫,在忍术上也有一定的成就。 所以在火影忍者最强家族中你也是可以看到鬼灯一族的排名的。关于火影忍者最强家族的介绍就是以上内容,希望大家喜欢。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