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最漂亮的动漫女主角排名,(椎名真白)她绝对是颜值担当!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7:36:0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二次元里的少女,常常以三次元中的真实人物无法拥有的精致五官和与众不同的性格魅力受到大众的喜爱,她们通常有着某些出众的能力,让人无法忽视的美丽外貌,出场带有自己的独特气质,下面我们来盘点最漂亮动漫女主角排名。

1、《樱花庄的宠物女孩》——椎名真白

椎名真白作为很多人心中最漂亮的动漫女主角,有着一双微微的凤眼,皮肤白皙,身材高挑,对于艺术创作------绘画有着超乎寻常人的天赋和热爱,女神的外表下却有着天然呆的反转性格,依赖别人照顾,生活无法自理,漂亮而接地气使得椎名真白在《樱花庄的宠物女孩》一出场就获得无数人喜爱。

2、《约会大作战》——时崎狂三

最漂亮的动漫女主角排名做一个排行榜,时崎狂三有极大的几率会上榜并位居前列,将黑色长发编成两条辫子的时崎狂三身材纤细,长长的刘海遮住了半面左脸,只露出右边脸上比黑夜还要深邃的眼睛,极具美貌的她却有着暗黑系哥特萝莉般阴暗的性格,时崎狂三的魅力是魔性的,分分钟让观众产生折服的想法。

3、《刀剑神域》——结城明日奈

考虑到《刀剑神域》在动漫界的影响力和名气,其高颜值的女主角结城明日奈出现在最漂亮的动漫女主角排行榜排名前几也就不足为奇,拥有一头棕色长发,常常穿着各类制服的结城明日奈出身高贵,从小时候开始一直接受精英教育的她,最后放弃了家族安排的路选择了自己想要的生活,美而聪慧,有自己的追求,结城明日奈无疑是一个正能量爆棚的的女神。

4、《缘之空》------春日野穹

拥有一头奶油般腻白顺滑的长直发,黑而灵动的双眸,时常穿着白色连衣裙,头上扎着两个黑色蝴蝶结的春日野穹以其傲娇的性格、哥控属性萌倒无数动漫宅男,更是在2012年获得了国际最萌大会的绿宝石饰品奖,成功进入动漫迷心中的最漂亮的动漫女主角排名前十。

5、《CLANNAD》——坂上智代

学校里聪明能干的学生会会长在很多学生心中一直是仰望的存在,在最漂亮的动漫女主角排名中,就有一个集女神和学生会会长两种身份的女主角,来自《CLANNAD》的坂上智代有着及腰的银色长发、蓝色如海洋般的瞳孔,在工作时会戴上眼镜,为人上进、待人和善,具有很强的领导才能和强烈的责任心、行动力,是《CLANNAD》中很多人的榜样。

6、《LoveLive!》——南小鸟

身为美少女偶像,外貌自然是出众美丽的,在《LoveLive!》中作为主要人物出场的南小鸟是一个温柔而有着优异成绩的优等生,一头亚麻色的长直碎发,身材纤细,日常穿着校服,在演出时穿着华丽的衣装,温暖开朗的元气笑容和阳光的性格,再加上“偶像”这一身份加持,是典型的温暖治愈系女孩代表。

7、《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司波深雪

出身高贵的司波深雪容颜绝美,在《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中是学校里的第一美少女,柔顺亮滑的黑色长发、幽蓝的双眸,平常穿着JK制服,私下里各式各样的衣着都可以驾驭,可盐可甜,有着极其符合她身份的淑女举止,成为了最漂亮的动漫女主角排名前几名。

8、《冰菓》——千反田爱瑠

入榜最漂亮动漫女主角的动漫人物抛开外貌来说,要么非常优秀,要么很擅长某一方面的事物,要么本身性格背景极其特别,千反田爱瑠就属于第一类人,除了外貌,自身优秀得叫人难以忽视,生活在富足的家庭中,成绩优秀,记忆力和五官感知能力极强,有着披肩秀发和大大的紫罗兰色眼睛。

9、《罪恶王冠》——楪祈

在最漂亮的动漫女主角排行榜中,有一个谜一样的少女,不明朗的身份背景,美丽得如同CG一般,她有着浅粉色的头发和与头发相配的深红色瞳孔,作为网络偶像歌手,天籁的嗓音象征着希望和救赎,温柔而带有净化的治愈能力,性格温柔,内心坚强,在《罪恶王冠》中就是一道明媚的阳光,她就是女主角楪祈。

10、《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霞之丘诗羽

作为《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中与另一角色并列“学校两大美女”的霞之丘诗羽,是学校里低年级学生的憧憬对象,有着常年保持在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身材高挑性感,外表却显得很文静温婉,留着黑色的长发,戴着白色发箍,主要身着校服,与外表相反的是时常发言劲爆,冷静又相当毒舌。以上是关于最漂亮的动漫女主角排名的全部内容,希望大家喜欢。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