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韩国十大悲剧电视剧 玻璃鞋成为经典催泪作品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7:36:1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近年来韩国电视剧引发了不少国内人追电视剧的热潮,当然不少很甜的剧情总是调动观众的情绪和内心,而韩国悲剧也是让不少观众真情流露,今天小编要介绍的韩国十大悲剧电视剧,几乎每一部都是让你催泪的作品。

10、《对不起,我爱你》(2014年)

《对不起,我爱你》是韩国十大悲剧电视剧之一,这部电视剧介绍了人性中最脆弱的一面,如果你能从头追到尾,你会感觉就像是自己一起谈了恋爱,而大结局就好像是自己失恋了一般,难过至极,这正是编剧和导演最厉害的地方,非常让人心碎。

9、《天国的阶梯》(2003年)

《天国的阶梯》是一部非常经典的催泪作品,这部电视剧剧情虽然比较老套,但是几位主演把悲伤的情感表现的很完美,深情的一面非常催泪,不少人都说是他们看过最感动的电视剧。而它的播出更是一度成为全亚洲收视最高的韩剧。

8、《天国的树》(2006年)

不少网友表示看完《天国的树》后,只要一听到里边的插曲都会自然的悲伤,男主长得就一副让人很心疼的脸,而男主的角色更是经历了不少令人心疼的故事,这部电视剧几乎每个细节都有煽情的部分,看过的人都表示一定会哭到不行。

7、《巴厘岛的故事》(2004年)

这是一部非常经典的韩国十大悲剧电视剧之一,悲剧是不少韩剧最喜欢用到的手法,但是这个故事除了伤感外,还非常能接受这样剧情,他是一个现实中很残酷的剧情,因此编剧用了最残忍的方式来描述整部电视剧的情节,以至于看过的人都纷纷流泪。

6、《悲伤恋歌》(2005年)

《悲伤恋歌》是一部2005年的片子,在当时这部电视剧采用了很豪华的演员阵容,拍出来的爱情细节更是具有感染力的,编剧采用凄美的爱情细节来展示,让人相信了爱情的同时,又感受到爱情的残酷和痛苦,真的是一部看人边看边落泪的电视剧。

5、《蓝色生死恋》(2000年)

《蓝色生死恋》是许多90后的回忆,这也是韩剧的代表作,也是韩剧中收视率最轰动的一部剧集,是韩剧的经典作品,同时不少网友的眼泪都花在这部韩剧上了,剧中的主角们也在多年来备受粉丝的关注,加上令人催泪的音乐直击人心。

4、《九尾狐外传》(2004年)

《九尾狐外传》这是韩国十大悲剧电视剧中以奇幻为主题的电视剧,这部电视剧也能称作是科幻爱情悲剧,因为伦理问题而引发的悲剧,给人们带来很大的娱乐性,但又不禁让人陷入了沉沉的思考中,这部电视剧的题材很新颖,给人们一种全新的感受,加上悲情的音乐形式,让人看过很难过。

3、《这该死的爱》(2005年)

《这该死的爱》这部韩剧掺杂了不少单纯、自私而又非常矛盾的爱情,有爱有很,再到爱恨交加,这几乎是整部韩剧的主题内容了,然而它的大结局又是悲惨的,编剧并没有给一个完美的结尾,最终主角的离去让人悲感交加,看过的观众都纷纷大喊沉重的透不过气来。

2、《雪之女王》(2006年)

《雪之女王》是根据安徒生童话改编的,这部韩剧与《对不起,我爱你》是相同的导演,因此拍出来的剧情似乎都是非常的悲情,而这部剧更是让人感觉是最悲惨的剧情,同时还掺杂了感人,是一部探讨生命与爱情的剧情,让人不得不去感悟其中的真实含义。

1、《玻璃鞋》(2002年)

《玻璃鞋》的剧情非常不常见,编辑添加了许多戏剧化的内容,这部韩剧可以说是上了年纪的韩剧,但是剧情非常励志,因为剧集很长,很多人都表示没有看完完整的电视剧,但是看过的人都表示,绝对是最悲情的韩剧,其中的滋味令人细细品味,感悟其中,咀嚼再三。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