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美少女黑暗四大天王 涅夫莱特吸引了无数少女的心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7:36:1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美少女战士》动画是大家的回忆,很多女生都很喜欢这部动画片,那个时候里面的人物又美又帅,尤其是女主角月野兔最让人喜欢,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的里面的美少女黑暗四大天王,那个时候很多人都喜欢涅夫莱特,那么现在大家黑暗四大天王比较喜欢谁呢?

1、昆茨埃特

昆茨埃特在《美少女战士》中出演中东支部长,前世和今生都是美少女黑暗四大天王之一,动画片中的角色聪明机智,与漫画中角色有所不同,前世是地球王子四大护卫之一,转世后因为被洗脑了,成为黑暗四大天王之一。

因为在漫画中与动画片中,角色呈现的不一样,因此不少看过两者的人都有自己的不同意见,同时也让这个角色成为争议最大的角色,毕竟这位男子的一生太富有传奇色彩了。同时他的前世与水手金星相爱,让人非常怜惜。

2、涅夫莱特

涅夫莱特是《美少女战士》中水手木星的恋人,他是一个智慧安乐相结合的骑士,同时他还具有个性、高贵的气质,不少女生都会被他的形象所吸引,而他更是美少女黑暗四大天王中唯一可以爱上人类的男子。

但是这个角色给不少观众带来而来感动,因为他的结局非常悲惨。在整部漫画中,涅夫莱特这个角色具有非常多的细节,也带来很人性化的一面。他的坏是最具有知名诱惑的,一不小心就会爱上他,真人版中这个角色太容易动怒了。

3、佐伊赛特

佐伊赛特是美少女黑暗四大天王之一,他长得非常好看帅气,拥有精致的五官,之前是水手水星的恋人,恢复记忆后成为石头守护主人,是一个有洁癖而又非常感性的角色,也是四大天王中年龄最小的一个角色。

他是最不成熟的人,内心却充满了野心和欲望,在战斗中会使用卑鄙的手段来达到目的,在很多小细节上都能看出他的本质,以此来凸显他的不成熟,但是他也是最沉默的人,有着双重性格,而又非常的理智。

4、杰戴特

杰戴特在恢复记忆后就成为一颗宝石,他的前世恋人是水手火星,是美少女黑暗四大天王之一,与水手火星一见钟情。他是四个人当中最先出现的角色,因此不少观众对于他的印象都是最深刻的,最终结局被判处永恒之眠。

他拥有最干净的外表和五官,同时脸庞没有任何罪恶的一面,外表吸引了不少观众,他是所有女生的焦点人物,漫画中与动画中的角色非常相似,可以说两者之间并没有任何的不同,更没有任何离奇的故事发生。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