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美少女黑暗四大天王个个都是男神,简直是腐女的福利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7:37: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你还记得童年的回忆吗?那时候男孩子看奥特曼,那女孩子都看什么呢?没错就是美少女战士!那你还记得美少女黑暗四大天王吗?虽然是反派但他们每一个都帅的不要不要的,可以说美少女黑暗四大天王个个都是男神,简直是腐女的福利啊!

1:杰戴特

杰戴特是美少女黑暗四大天王里远东支部长,他被称为忍耐与和谐的骑士,他有着一头金色的头发,前世是地球王子安迪米欧的四个护卫之一,轮回转世后成为远东支部长,后来恢复记忆后就变成了一个石头,守护在主人的身边,你知道他的恋人是谁吗?那就是水手火星,他们第一次见面就一见钟情,但最后的结局是他被贝利尔女王判处永恒之眠,令人惋惜。

2:佐伊赛特

佐伊赛特是美少女黑暗战士中的欧洲支部长,他被称为净化与疗愈的骑士,前世是地球王子安迪米欧的美少女黑暗四大天王,转世后成为欧洲支部长,他被洗脑了失去记忆,

后来恢复记忆变成了石头守护在主人身边,其实他是一个非常羞涩的男生,他有着冷漠的外表,还有一点胆小,长相可以说是十分的俊俏,五官精致。前世的恋人也是水手水星,他们共同守护着倩妮迪公主,并帮助她完成各种任务。 

3:涅夫莱特

涅夫莱特也是小鲜肉一枚,他是美少女战士漫画版和美少女战士crystal中的角色,前世是地球王子安迪米欧的美少女黑暗四大天王之一,同样转世后被黑暗王国洗脑,变成了黑暗王国的四天王之一的北美支部长;最后恢复记忆,也变成了石头,

永远地守护自己的主人,在美少女战士crystal中,前世和水手木星是恋人;动画中,他的前世和今生都是黑暗王国的四天王,佐伊赛特想夺取他的黑水晶,于是派出手下,并把他打成重伤,他为保护大阪奈留而灰飞烟灭,让人十分悲伤。

4:昆茨埃特

美少男昆茨埃特,他在美少女战士里是中东支部长,前世是安迪米欧的护卫,转世后被黑暗王国洗脑变成中东支部长,恢复记忆后变成石头,并永远守在主人倩妮迪身旁,前世和今生都是美少女黑暗四大天王之一,

前世和水手金星是恋人,从沉睡中苏醒后,还呼唤着她的名字,最后还是被美达利亚女王杀死。其实昆茨埃特非常机智,却又沉默寡言,但它同样拥有毁天灭地的力量,所以,动漫与漫画中有所差异。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