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2018美国最火的综艺节目 艾伦秀曾邀请黄西和成龙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7:37:1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艾伦·德杰尼勒斯秀》简称为艾伦秀,这是一部美国2018年播出的脱口秀节目,为什么会说到这部美国综艺呢?那是因为这是一部2018美国最火的综艺节目,从这档综艺中我们看到了不少关于美国的奇闻趣事。

一、2018美国最火的综艺节目

2018美国最火的综艺节目正是《艾伦·德杰尼勒斯秀》,又叫艾伦秀,主持人幽默有趣的风格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同时这档节目也在艾美奖中获得33个奖项。这档节目在2003年就播出,讲述了不少明星的趣事。

艾伦秀邀请的嘉宾都是美国的名人和音乐人物,主持人的表演获得很高的收视率,更是从播出到至今,几乎每一集的收视率都在上升中,有看过的人都会止不住纷纷给出好评,同时更是获得不少点评人的称赞。

二、艾伦秀来过哪些中国人

2018美国最火的综艺节目中来过不少中国人,其中有一位叫做黄西,他是喜剧界的姚明,曾被美国总统邀请到白宫表演脱口秀,同时还上过不少的美国着名喜剧节目,在美国主流社会中,他具有很多人都缺少的幽默,更是打破了原本刻板印象。

凡是有黄西的出入的地方都能引起一阵阵的笑声,而他更是红遍了整个美国,如今中国也有不少人认识到黄西,看过黄西的脱口秀表演,都会为他的演出笑到不行,更是会自然成为他的粉丝,有他在的地方总是能笑声连连。

除了黄西之外,还来过一位着名的喜剧演员,他就是成龙大哥。成龙大哥不仅把中国功夫打入了全世界,更是在中国功夫中添加了不少幽默喜剧的部分,这些年间,也发展了不少演员和新人的栽培,是中国电影的影响人之一。

成龙可以说是《艾伦秀》中最着名的中国演员,而成龙来到艾伦秀是为了给自己的电影《邻家特工》做宣传,光是从综艺预告视频中就能看出成龙在节目中秀英文,让在场的不少观众都捧腹大笑,也与艾伦有很好的互动,让人非常惊喜。

三、艾伦秀为何这么火

为什么艾伦秀会成为2018美国最火的综艺节目呢?这档节目制作的非常好以及接地气,不仅仅具有原创的笑话,还有明星采访,也有说到不少关于新闻的恶搞,这档节目给观众带来贴近生活的感觉。

除此之外,这档节目并不是一味的搞笑节目,它还有不少娱乐活动,公益活动等等,艾伦对于贫穷人士的赞助和救助方面都做得非常好,用艾伦自己的话说正是相互友爱的意思,这是一档非常有意义的娱乐节目。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