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最好看的韩剧缓存起来 应付七大姑八大姨的神器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7:37:2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韩剧是每个人青春懵懂女孩子的最爱,并且女生也是最轻松的,每天都不知道该干嘛,那就缓存点韩剧看吧,什么?你不知道什么好看?那小编给你推荐点最好看的韩剧吧,肯定会让你看完了还想看,甜爆你整个假期。

1.太阳的后裔

这部韩剧虽然小编没有看过太多,但是通过小伙伴和广大网友的评价,就会知道这部剧也是最近好看的韩剧之一。这部剧讲述了海兵组长柳时镇和医生姜慕妍之间以陌生的极端环境背景,通过处在陌生且极其恶劣环境中渴望爱情和成功的年轻军人和医生的生活来展现生活意义的爱情故事。情节跌宕起伏,很有韵味,小编力荐大家去看一看。

2.W两个世界

这是一部和漫画结合在一起的都市剧情,这个是我看过的比较好看的韩剧了,他讲述了一个现实世界中的女主吴妍珠偶然地进入了漫画《W》的世界里面,与漫画主人公姜哲相发生的一系列爱情故事,最后结局也挺悲的。你看了肯定会赞不绝口。

3.告白夫妻

这是一部类似于穿越剧,剧中的男主和女主因为感情不和要离婚,就在当晚,两个人同时回到了20年之前,回到了他们第一次遇到的地方,经过一系列事情,他们两个又重新找回了爱对方的感觉,这部剧告诉我们40岁和20岁不一样,要珍惜眼前人,要想一想曾经为何选择他,还不就是为了值得,如果你回到20年之前,你是不是也会勇敢的挽回遗憾呢?

4.孤独又灿烂的鬼怪

一部很温馨的电视剧,甜蜜到爆,这部剧讲述了一名鬼怪喜欢了一个女孩,要她做自己永远的新娘,于是展开了有心酸有甜蜜的爱情生活,鬼怪和鬼怪的新娘,这两个人,温馨的样子,看了一遍还想看。

5.匹诺曹

这是由颜值担当李钟硕来主演的,我是最喜欢李钟硕的了,刚开始李钟硕是一堆厚重的刘海,刚开始进行答辩,本来都认为他是傻子,结果却在答辩上大展拳脚,然后又剪了短发,简直帅的一批,推荐颜控的女生可以看这个,非常好看。

6.我的机器人女友

这部韩剧小编也是非常喜欢看的,是别人给我推荐的,这里的男主经历过一些事,所以很害怕与人接触,每次都带着手套,于是他的博士给他弄了一个机器人,但是机缘巧合,和他的死对头,成了这个机器人,一系列的开心的剧情等着你去探索,结尾女主和男主在一起,很是甜蜜。

7.制作人

制作人是韩剧里的职场剧,主人公是一名刚刚踏入社会,怀有着一身热血的中二青年,在工作岗位上,刚上岗就碰到了比他还努力的人,让他感受到了生活的艰辛,同时他也没有忘记初心,逐渐成长。这是韩剧里很少有的职场剧,可以去看。

8.请回答1988

这部韩剧,在2015年上映,一共20集。这是一个热热闹闹的韩剧。非常适合和自己的家人一起看,这部剧很容易让家人们想到他们的青春,从而想到你的青春,这样的话,你就会了解家人的青春是什么样的了,还会促进你们的感情,其乐融融的场景你们可以想象得到嘛!

9.我的id是江南美人

剧中讲的是一个从小长相丑陋身材不好的女生姜美,因为自己的容貌收到同学的取笑,而逐渐失去自信,她想改变,于是她从江南医院做了整容手术,成为了“江南美人”并在大学遇到对的人,开始新的生活,展开的一段爱情故事。虽然这是一部看起来比较轻松的爱情喜剧,但是还是比较值得我们深思的,暴露出了一些道德问题,值得我们深思。

10.仁显王后的男人

这部剧,听起来像不像是宫廷剧,是的,他只是类似于宫廷剧,他是一部言情的韩剧,男主是一个又浪漫又深情的完美男人,他喜欢女主,从始至终,不管什么时候。女主,更不用说了,可爱到爆,并且哭戏的时候,让人心升一股爱怜的感觉。心随她动,这也是一部最好看的韩剧。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