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最新美剧排行榜前十名出炉,《老友记》仍稳居第一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7:38:1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说起美剧大家都很喜欢吧,什么行尸走肉啊之类的剧,拍的都非常不错,科技感十足,那你知道美剧排行榜前十名是哪几部吗?他们虽然没有科技感,但演员演技都十分在线哦,美剧排行榜前十名新鲜出炉,快来看看这十部美国家喻户晓的电视剧吧。

1:老友记

老友记这部美剧,它的另外一个名字叫做六人行,是一个非常幽默的情景喜剧,在美剧排行榜前十名当中位居首位。这部电视剧是在九四年开始播出的。截止到今日为止,已经播出了十年,也一共有十季,在这十季当中,共有236集,每一集的时间大约为22分钟左右。这部美剧主要讲述了六个好朋友从认识一直到后来。前前后后经历了十年左右,发生了一系列比较搞笑的事情。

2:急诊室的故事

《急诊室的故事》这部剧他是在1994年开始播出的,自从它开播以后,她一共获得了很多奖项。而且还被提名了115次。你看了这部剧你就知道这部剧有多么感人。他主要讲的事发生在急诊室里面的事情,这里面的事情都是非常真实的,也是美剧排行榜前十名之一。

3:黑道家族

《黑道家族》这部剧可以说是非常的知名了,到底有多知名呢?就这么说吧,他是著名的金球奖和艾美奖的常客,而且他在美国最近几年的电视剧中也收到了非常人多的欢迎。他这里面主要讲的是美国人的社群,美国人的家庭成员以及黑手党生活等等。他赢得了很多人的好行。甚至说他开创了一种文化现象。

4:疯子

疯子这部剧他是一个翻拍剧,翻拍的是挪威的一个剧,而且在这部剧中还有两位大咖,这两位大咖都曾经被奥斯卡提过名。里面的两位主角因为心里比较保守。所以这。对他们的生活。造成了一定的困扰,于是这两个陌生人接受了一个非常神秘的药物的后期的实验。从这个时候开始,这两个陌生人的生活就发生了交集。

5:火星先驱

听到火星先驱这个名字你可能以为这部剧它讲的是关于火星探险的,其实并不是这样,这部剧讲的是美国人民心中的太空梦。这部剧位列美剧排行榜前十名。这个故事发生的时间是在未来,它描述了人类第一次登陆火星付出的一些牺牲与心血。在这主角当中,它不仅包括了科学家,宇航员等等,还包括了他们的爱人以及家人。是一个科技含量非常高的美剧。

6:永远

永远这部剧讲的是一对夫妻整日生活在一起,失去了对生活的热爱,一点激情都没有,于是,他们碰到了一个非常奇异的旅程,这个旅程为他们乏味的生活带来了一线生机。但是随着而来的还有一些血腥和危险。在美剧排行榜前十名中有他是非常正常的,因为这部剧非常的好看。

7:绿箭侠

绿箭侠这部美剧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他是一个科幻犯罪以及动作为一体的美剧,很适合一些年轻人来观看,而且他收到了很多好评。在美剧排行榜前十名当中,他也出现过。

8:六尺之下

《六尺之下》,这我美剧可以说是非常厉害了,因为他曾经获得过九次艾美奖,同时也是美剧排行榜前十名,他的每一集都是由一个人意外的死亡而展开的,而且他们的死法各不相同,有些事发让人感到非常意外,有人死法让人感到非常的新鲜,而且你看这部剧的时候还会产生对人生的思考。

9:宋飞传

宋飞传这部美剧获得了很多项奖项这部剧其实讲的就是四个普通人日常的生活这个剧的题材非常的接近生活,在里面主角其实并没有什么奇异的才能,衣着也并不是很光鲜,但是他们却让人感到强大的亲和力,在他们的日常生活中,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

10:我爱露西

当你在看《我爱露西》这部剧的时候,你会感到非常的放松,因为这部剧里面的台词非常具有趣味性,演员的表演也非常的搞笑,因此收获了一大批粉丝,在最后,这部剧成功晋级了美剧排行榜前十名。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