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亚洲最丑明星榜,大众的女神竟然也上榜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7:38:1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亚洲最丑明星榜,是不是被这个题目惊到了,他们既然都成为明星了,怎么可能是丑明星呢?明星可都是我们的偶像啊,这排行榜男明星女明星都有,你的男神女神也可能在榜上哦!他们都是谁呢?

10.陈奕迅

说起陈奕迅啊,我就知道在KTV总点他的歌,但网友们都这样形容他,虽然唱歌很是好听,但是也掩饰不了他的丑,长了一张大饼做的脸,鼻子还贼塌,还有一张厚厚的大嘴唇子,腿短,胳膊短,也不知道这么丑是怎么当上明星的,要是在韩国都做不了明星,韩国可看颜值,可不看你的才华。

9.张杰

张杰竟然能上榜?这可是很多女人的粉丝呀,我个人感觉他也挺帅的啊,难道是我的眼光太低了?网友们都说他,哇,贼土,土的掉渣,就会留刘海,刘海狗,眼睛小眼吧唧的,这种洗剪吹发型怎么能上的了台面?!也不知道谢娜怎么看上他了,可能是陷于才华吧!

8.杨幂

杨幂,我想大家都太清楚了,就是之前演宫廷剧那个,还唱过一首叫爱的供养这首歌。个人很不喜欢这首歌,哼哼唧唧果然是个娘们儿,费死劲,并且你爱美也不至于全身上下都整吧,人家都是整整鼻子,整整眼睛,你这是简直要脱胎换骨的节奏啊!

7.黄子韬

这个人,我虽然很陌生,但是我一搜他的资料,哇,是挺丑的,特别是鼻子,感觉特别突出,网友说,黄子韬整容和别人不一样,人家都往好看了整,他这真是往难看了整啊,你说你这鼻子,最丑,又大又突,是不是照着成龙大哥整得?真是明星界的奇人。

6.张亮

张亮我一直都记得,那个脸,我是除了我同学脸脸姐之外,见到的第二张大长脸,这个脸是真长,网友都说像一张驴脸,幸好有刘海挡着点,要是没有刘海,那就完了,一张大长脸暴露在外边,眼睛还小,五官比例不对,鼻子就好像人工做的一样,也是亚洲最丑明星榜的一位丑人。

5.鹿晗

鹿晗竟然上榜了,人家很帅的好不好。虽然就是娘了一点,网友说道,这么娘,不像一个男人应该有的气质,女人还不是女人,去节目还认爸爸,也不知道咋回事,这样的人只有那些颜控才会喜欢,反正老子不喜欢男的!

4.权志龙

权志龙也不知道咋回事,唱的歌肯定是P过的,我记得在网上看到过一个没有伴奏的声音,那鬼哭狼嚎的是什么?网友还说,他其实是化妆的,他要是不化妆,在大街上都不会有人认出来他,素颜能吓死人那种。在韩国还这么丑,为啥不整容呢?白瞎了资源了。

3.杜海涛

说起杜海涛,你胖就胖呗,你得有点自知之明啊,能不总卖萌么,网友说,在快乐大本营中就是一个又丑又傻的角色,根本不知道该用什么词形容杜海涛了。说话一整还嗲嗲的,恶心死人了

2.小沈阳

我是小沈阳,眼睛小却有光芒。可得了吧,小我看到了,光芒可没有看到,不愧是演小品的,说话的语调还有长相只能说明你适合演小品,逗大家开心,你不适合唱歌,唱歌是颜值高,嗓子该干的事。快该干嘛干嘛吧!

1.吴莫愁

这就是今天说的排行榜第一名,这是丑到一定境界了,不张嘴还好,一张嘴让我想到了大河马,是不是网上流传的张嘴吞拳头就是在你这流传过来的啊?你敢不敢把刘海掀开,一张脸占据了整个脑袋的三分之二,哎妈呀,惊了!
以上就是亚洲最丑明星榜的全部内容,是不是感觉亚洲最丑明星榜有点准呢?有没有你认为丑的还不在这里呢?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