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最好看的美剧 哑巴看过之后都直呼好看!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7:38:2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最好看的美剧,小编我也没有看过太多的美剧,但是今年最近出了很多美剧,是可以上的了台面的,美剧包括各式各类的样子,有剧情的,喜剧的,惊悚的,和电影的分类差不多,下面我给大家推荐10部最近最好看的美剧。

第十名 最后的匪帮

这是一部2018年4月份上映的喜剧,一共有十集,这部喜剧讲述了一个罪犯被关了15年,接下来出狱后,社会变迁特别大,然后他回去找自己的女友,但是自己的女友已经嫁给了另一个人,并且已经有了孩子,主人公就是那个罪犯,主人公只想和孩子们好好在一起,但是他没有钱,只能靠着在监狱里学到的一技之长来赚钱。后来出现一系列搞笑事情的故事。

第九名 真我人生

这部美剧,讲述了主人公的一生,主人公有两个女孩,是一对姐妹,但是他们关系不好,所以很疏远,但是由于生活的压迫,让他们回到了小时候生活的地方,在这里,他们找到了关于母亲的真相,但是其中一个女孩不愿回家处理家里的事物,然而另一个女孩,却已经旧金山过上了无忧无虑的生活。豆瓣评分7.7分,是一部剧情类最好看的美剧。

第八名 我的街区

这是一部校园的美剧,是一部剧情类喜剧,讲述了四名主人公的友情,和在上高中而面对的种种考验,这部剧不同于往日的黑帮剧,看似爱情美好,实则飘摇。也告诉我们要该出手时就出手,对待敌人不要仁慈,对他们仁慈就是对自己凶残。网友都特别期待第二季。也是一部最好看的美剧。

第七名 致命安全

这是一部剧情类惊悚的美剧,主人公是一名外科医生,他的妻子去世了,他自己抚养了两个女儿,有一次,他的一个女儿偷偷的出去参加一次派对,不巧的是那个派对发生了谋杀案,这个主公的女儿因此失踪了,主人公为了寻找自己的女儿,不惜一切代价,并且在找线索的时候发现了更大的秘密…

第六名 信任

信任,是每个人都想在别人那得到的东西,这部剧就讲述了一个手榴弹狂暴理工男和一个任性弑父的高中怀孕少女的爱情故事。女主人公的母亲前前后后像是精神分裂一样,不希望自己的女儿嫁给导致她怀孕的那个人,于是就把大女儿和男生放在了一起躺在床上,女主人公看到了然后第二天去堕胎。悄悄成长的故事。

第五名 极地恶灵

极地恶灵是一部小说改编的美剧,内容惊悚,剧里讲述了主人公和一个船长去探索北极圈,然后受到某种不知名的怪物的袭击,因为主人公和船长还有那些船员们为了生存而战的故事。里面无边无际的海洋,让人有一种死亡的气息,使他们进入幽闭恐惧症模式。

第四名 梅尔罗斯

梅尔罗斯的剧集共五集,这部剧被广大网友称之为神剧,这部剧看了之后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感触,有的人看了回想起自己的母亲,有的人看了会回想起自己确实的童年,有的人甚至都不敢看下去了,因为感觉切身经历太多了。这是一部最好看的美剧。

第三名 眼镜蛇

这部剧有两个主人公,主人公丹尼尔是一个已经成家立业的汽车经销商,并且还有一个完美的家庭。另一个主人公是空手道道场的经营者。叫个人本就是死对头。在两个人再次碰面的时候,多年前的仇恨冉冉升起。然后发生一系列的喜剧。可见仇人相见分外眼红是多么的可怕。

第二名 巴瑞

巴瑞是一部喜剧,他讲述了一个退役的海军陆战队,最后当成了廉价的杀手,主人公对此很不满意,就在他接受一次杀人任务的时候,在一个戏剧舞台上发现了自己今生的归宿,从此感觉做每件事都有力气,看到了他自己活着的意义。

第一名 杀死伊芙

听到这个名字,大家就会感觉到这个肯定是一部惊悚的美剧,没错,这就是一部惊悚的美剧,有两个女主人公,一个是安全局的人,而另一个是一个聪明的杀手,她们彼此都很欣赏对方,就这样,她们从此陷入了一场猫和老鼠的大战。一个要杀死她,一个要抓住她,恐怖的气氛正在上演。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