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抖音十大烧脑电影,最近抖音上走火的电影(强力推荐)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7:38:2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相信大家对抖音这个软件一定不陌生,因为抖音一首又一首冷门的歌被带进了大街小巷,短视频以经验的表演配合动感的音乐吸引了不少年起人不光是因为还有那些剪辑大佬在上面日推好看的电影,下面来看看抖音十大烧脑电影。

10、《灵魂摆渡·黄泉》   

9、《分手信》   

8、《漫长的婚约》   

7、《秒速5厘米》   

6、《远距离爱情》   

5、《爱疯了》   

4、《遇见你之前》   

3、《生死狙击》   

2、《兵临城下》   

1、《时空旅行者的妻子》

10、《灵魂摆渡·黄泉》

这是一部网络幻想片,这部电影主要讲诉了孟婆的故事,没错就是熬孟婆汤的那位,不过他才刚上岗没多久,又被订了娃娃亲,所以日子过的也是极其无聊和苦闷,直到一个叫长生的少年来到他的屋内,她的心中竟然有了几分欢喜,在抖音十大烧脑电影,他因为传统的神话设定所以评分比较高。

9、《分手信》

这是一部改编自美国作家尼古拉斯·斯帕克斯同名小说的电影,这部电影讲诉了异地恋中两个人的不容易,男主是一名士兵,在服役前认识了女主,在当兵去之后女主有了外遇,在女主的诉苦之后他体谅了女主的孤苦也原谅了女主的出轨对象自己的邻居,故事的结尾也是以两人的相拥结束的,总的来说异地恋是最考验人的,但不愿放弃的你们一定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8、《漫长的婚约》

这是一部法国故事片,由让·皮埃尔·雷内拍摄。这部电影的故事改编自塞巴斯坦·萨普里佐的同名小说。故事主要围绕第一次世界大战展开女主和男主的婚约被炮火声打断前线传来男主阵亡的消息女主不甘心踏上了寻找誓言的道路,这部电影虽然没有结局,但我希望是两个人可以再续缘分。

7、《秒速5厘米》

这是一部由导演辛海成制作的现实动画,故事发生在90年代到现在的日本,这部电影以时间线为切割分了三个部分,贯穿其中的有第一部分小时候男主和女主的无知和懵懂,第二阶段两人短暂分开的焦急和思念,第三阶段相逢时的彷徨和迷茫,第三阶段不是我们最常遇到的吗?

6、《远距离爱情》

这是一部由纳奈特·波斯廷导演的爱情片,这个故事讲诉的也是异地恋,男主和女主在酒吧相遇他们来自不同的地方但假期是短暂的,分开后两个都没有打算结束这段关系,虽然其中经历了亲友的劝阻,两人还是体会到了爱情的甜蜜。

5、《爱疯了》

这是一部由导演德雷克·多尔执导的美国爱情片。故事以校园里两位主角的爱情故事为中心,但他们来自不同的国家,女主是英国的留学生,而男主是土生土长的美国人,虽然女主不愿走移民局却不同意由于强制逗留被勒令永远无法踏上美国国土,两人被强制分开后依然无法忘记对方,知道女主无奈的男主毅然买了去英国的机票,在抖音十大烧脑电影,他是第一部展示跨国爱情的电影。

4、《遇见你之前》

这是一部由大韩夏霞导演的浪漫爱情片,故事取材于莫耶斯的同名小说。这是一部关于一个小镇女孩和一个男老板的爱情故事。女主是个小镇头脑糊涂的女孩,威尔是老板但他患有下肢麻痹症,但是他们之间发生了一段挥之不去的浪漫爱情故事,那么他们之间会有好的结局吗?在抖音十大烧脑电影,他是最让我期待的。

3、《生死狙击》

抖音十大烧脑电影第三名是生死狙击,这是一部由导演安东尼·福夸执导的战争动作片,电影的男主导演鲍勃是一个隐藏的狙击手,需要保护总统的安全。虽然之前有人袭击过总统但都被男主过硬的实力逼退了,但天有不测风云,总统还是因为一场意外被人枪杀,男主也因为保护不力成为了怀疑对象。

2、《兵临城下》

抖音十大烧脑电影第二名是兵临城下,这是一部由导演让·雅克·阿诺拍摄的战争动作片。故事发生在二战期间的斯大林格勒战役,讲述的是苏联狙击手和德国顶尖狙击手之间的致命战斗,和普通的战争片不一样,这部电影通过狙击手的视角讲诉战争的残酷。

1、《时空旅行者的妻子》

抖音十大烧脑电影第一名是时空旅行者,这是一部由导演罗伯特·施温克拍摄的美国科幻爱情片,但是整部电影的格调有些忧伤,男主有时间穿梭的异能,但他自己控制不了,在穿梭的过程中他遇到了女主由于重复的遇到两人终于走到了一起,但好景不长婚后的女主一直在等待着时间旅行的男主,直到男主在一次穿梭中意外死亡,不明真相的女主是否会等待一生呢?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