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好看的外星人入侵电影有哪些,十大外星人入侵电影排行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7:38:3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从很早之前就有科学家预言由外星人的存在,我们的世界里可能只有人类存在,但不同的宇宙可能会存在不同的地球上面的智能生物就是我们说的外星人,当然类地说只是其中一个说法,还有维度空间说在此时此刻你身边或许就有外星人,不过因为维度关系我们感觉不到他,对外星人的想象也融入了电影里面,下面来看看十大外星人入侵电影。

十大外星人入侵电影

10、《普罗米修斯》   

9、《异形:契约》   

8、《铁血战士》   

7、《独立日》   

6、《明日边缘》   

5、《环太平洋》   

4、《科洛弗档案》   

3、《星河战队》   

2、《第三类接触》   

1、《第九区》

10、《普罗米修斯》

这是一部由导演雷德利·斯科特导演的科幻惊悚片,这部电影最惊艳的风格就是颠倒你的世界观,我是谁,我为什么生活在地球上,谁创造了我,而这部电影会以外星异形和人类首次见面的场景来解释这些问题,或许我们的起源本身就是迷呢?在十大外星人入侵电影他的题材很新颖。

9、《异形:契约》

这是一部由导演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的美国科幻电影,这部电影是这个系列的第二部分,这个系列的电影一向都是外星人入侵的硬派流,用很直观的人类对抗异性的场景展现了人类和异性争夺生存领地的焦灼。

8、《铁血战士》

这是一部由约翰·麦克蒂尔南和Stephen Hopkins导演的科幻恐怖片,铁血战士和外星人战士一样有杀戮的天性,但他们是不同的,铁血战士的进攻更加符合人性的残忍,在影片的前半段都展示了他无情掠杀人类的场景,好在最后人类胜利了。

7、《独立日》

这是一部恐怖动作片,由导演罗兰·埃默里奇拍摄,这部电影的场景放的更加宏观,是以国家层面的角度来讲的,某一天一个外星种群兵临你的城市,为了你的人民和领土你不得不利用各种手段来对付文明高过自己的外星人。和其他十大外星人入侵电影一样剧情的设置很常规。

6、《明日边缘》

这是一部由导演道格·里曼导演的电影,这部电影是根据日本樱桃坂本的小说《你所需要的就是杀死》改编的。主人公在袭击地球的神秘外星战争的第一场战斗中丧生。但不知为什么,他又苏醒过来了。在复活的过程中,他终于发现了这些外星人是如何战斗的,他利用这些情报战胜了外星人,从而结束了长达几百年的星际战争。

5、《环太平洋》

这是一部由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执导的科幻冒险片。2013年,在环太平洋的海底发生了一次宇宙突破,一群宇宙巨人开始崛起并攻击人类。为了生存,人类不得不调动自己的全部兵力来对付这些不速之客也为此创造了战斗机甲战胜了第一波怪物,但着这仅仅只是开始,这部电影带来的巨大无力感是其余十大外星人入侵电影所没有的。

4、《科洛弗档案》

这是一部由导演马特·里维斯执导的科幻动作片,这部电影对恐慌的气氛渲染的很足,在一次偶然的大地震中,一些埋藏在地底的怪物被唤醒,他们纷纷跳出地面吞噬伤害者地面上的人类,普通民众被吞食的惨叫,军队的无力让他在十大外星人入侵电影电影的效果中达到了高潮。

3、《星河战队》

十大外星人入侵电影第三名是星河战队,这是一部由导演保罗·维尔霍文执导的科幻战争片,这部电影改编自美国科幻小说家罗伯特·海因莱因的杰作,故事的背景是未来世界。那时,人族和虫族之间发生了一场大规模的战争,和普通的外星人不一样这次是和虫族的斗争,相比于之前的电影,他在题材上的创新非常明显。

2、《第三类接触》

十大外星人入侵电影第二名是第三类接触,这是一部由导演斯蒂芬·斯皮尔伯格导演的科幻情节电影,这部电影和普通的外星人入侵不一样,他的时间线更注重入侵前的一段时间,在外星人频繁出现在地球和地球人接触时造成了很多恐慌,但这样的恐慌在两个文明的谈判下最终和解。

1、《第九区》

十大外星人入侵电影第一名是第九区,这是一部科幻片,由导演尼尔·布隆坎普主演,电影背景设在第九区,但这部电影是人类占了优势外星人因为内部的战斗逃到地球上请求庇护地球接受了他们,但好奇的地球人最终还是对他们进行了实验研究,在过程中,男主被感染了之后男主就被当作了异类,进行各种实验研究,最嘲讽的是,还是当初的外星人拯救了他让他恢复了人类的摸样脱离了研究的苦海。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